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btools1.032.zip

ADB tools 找了很久的资源,绝对可靠,经典收藏! 适合XP/WIN7的低版本系统。 下载后解压,3个文件, 绿色无污染。 请支持。

2020-03-14

opencv_python-3.1.0.5-cp34-cp34m-win32.rar

XP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的opencv-python,如果pip install opencv-python成功了, 但是import cv2总是提示DLL资源模块不存在,安装这个就解决了!

2020-03-10

VBS后台进程管理.rar

这是一个通过VBS后台进程管理小软件,后台通过剪贴板来控制windows进程,用cmd命令来控制,适合WINXP+。

2020-03-10

SublimeText2安装包及各种配置问题说明(XP/WIN7+).rar

1、详细的Sublime Text 2安装配置问题说明,看了基本就可以配置好了。 2、内置Sublime Text 2安装包适合XP+系统

2020-03-10

让VBS脚本拥有强大的后台窗口控制功能!

这个能让VBS拥有强大的后台控制能力, 能任意控制任何窗口!!

2011-06-28

VB Winsock封包入门试验程序

主要是入门用了,很简单 功能主要演示了 客户端和服务端相互对话, 通过发送封包打开百度网页等等操作 本人,初级阶段呀, 正在这个基础上努力,呼呼!

2011-03-24

利用文本文件保存和初始化控件默认值.rar

这是一个简单的演示, UI排的比较乱,纯试验用的, 大家看看, 主要是保存控件默认值,或者重新打开程序调用默认值方面比较有效!

2011-03-23

隐藏任意窗口任务栏按钮.rar

隐藏任意窗口在任务栏的按钮, 有特别的作用, 后台的时候用得到吧

2011-03-23

xp关闭系统VBS小程序

可以随意关闭系统的小小VBS程序, 支持立即、定时、倒计时关闭哦, (*^__^*) 嘻嘻……

2008-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