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宠物商店

电子宠物系统的部分应用模块: (1) 用类图设计Dog和Penguin类。 运用本章电子宠物系统中领养宠物功能的需求。 ①运用面向对象思想抽象出Dog类和Penguin类,画出对应类图。 ②根据类图编写Dog类和Penguin类 ③添加默认构造方法

2015-05-26

实验5基本访问控制列表

一.实验目的: 掌握ACL配置。 二.实验要点: • 设计命名标准 ACL 和命名扩展 ACL • 应用命名标准 ACL 和命名扩展 ACL • 测试命名标准 ACL 和命名扩展 ACL • 排查命名标准 ACL 和命名扩展 ACL 的问题 三.实验设备: Cisco 2950交换机3台,Cisco2621xm路由器3台,带有网卡的工作站 PC 三台。

2015-05-26

实验3 RIP路由配置 实验报告

一.实验目的: 掌握RIP路由配置。 二.实验要点: 1)根据拓扑图进行网络布线。 2)清除启动配置并将路由器重新加载为默认状态。 3)在路由器上执行基本配置任务。 4)解释 debug ip routing 的输出。 5)配置并激活串行接口和以太网接口。 6)测试连通性。 7)收集信息并据此找出设备之间无法连通的原因。 8)使用中间地址配置静态路由。 9)使用送出接口配置静态路由。 10)比较使用中间地址的静态路由和使用送出接口的静态路由。 11)配置默认静态路由。 12)配置总结静态路由。 13)记录网络实施方案。 三.实验设备: Cisco 2950交换机3台,Cisco2621xm路由器3台,带有网卡的工作站 PC 三台。

2015-05-26

操作系统期末复习

集美 操作系统期末复习最完全的复习材料,必过的

2015-05-26

java程序设计期末复习

辛运帏写的。java程序设计期末复习材料,集美区通用

2015-05-26

C#.net程序设计期末复习材料

期末考试复习资料,背好了,必过!集美区大学通用

2015-05-26

谢希仁计算机网络期末复习

谢希仁-计算机网络期末复习材料,有次材料,考试必过啦。

2015-05-26

实验2 静态路由配置 实验报告

实验报告 一.实验目的: 掌握静态路由配置。 二.实验要点: 1)根据拓扑图进行网络布线。 2)清除启动配置并将路由器重新加载为默认状态。 3)在路由器上执行基本配置任务。 4)解释 debug ip routing 的输出。 5)配置并激活串行接口和以太网接口。 6)测试连通性。 7)收集信息并据此找出设备之间无法连通的原因。 8)使用中间地址配置静态路由。 9)使用送出接口配置静态路由。 10)比较使用中间地址的静态路由和使用送出接口的静态路由。 11)配置默认静态路由。 12)配置总结静态路由。 13)记录网络实施方案。 三.实验设备: Cisco 2950交换机1台,Cisco2621xm路由器2台,带有网卡的工作站 PC(或者两)台。

2015-05-25

实验1 VLAN间路由配置 实验报告

实验报告 一.实验目的: 通过配置路由器的接口实现不同VLAN之间的路由, 让不同VLAN间的主机可以互相通信 二.实验要点: 1.路由器的每个接口连接一个VLAN,通过路由器的路由功能实现VLAN间的路由。 三.实验设备: Cisco 2950交换机一台(机房中的第二台交换机),Cisco2621xm路由器一台(第三台路由器),带有网卡的工作站 PC 三(或者两)台,控制台电缆二条。

2015-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