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款非常适合老中医用的《书剑中医电子处方软件简明版》

上了年纪的老中医,虽然经验丰富,但是电脑的基础都比较差,而开处方的软件通常又设计的太复杂,想用电脑开处方就非常困难,所以只好坚持手写开处方。(2)可以把常用的中药方剂、个人验方预先输入,直接调用,提高工作效率;(3)历史处方自动查询、一键复制老处方、患者信息自动记忆功能;(1)界面直观,充分模仿平时手写处方时的习惯;(5)工作量统计及自动生成门诊日志功能。(4)中药自动划价功能;

2024-03-07 22:32:41 462 1

原创 宠物医院必备,介绍一款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

书剑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具有动物主人建档、宠物疫苗接种登记管理、每日提醒、打印疫苗接种卡、自定义短信提醒模板等完善的功能,另外本软件的特色是同时具有手机网页版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批量打电话,发短信,提醒疫苗接种即将到期的宠物主人。

2023-10-03 22:04:14 341

原创 如何实现电脑语音输入功能?

现在的手机都具备语音输入功能,并且识别率非常高,语音输入是目前最快速的文字输入方式,但是电脑上却无语音输入的功能,那么如何实现在电脑端也可进行语音输入的梦想呢?应用它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语音输入,会自动同步到电脑上,即实现对着手机说话,电脑端自动输入文字的功能,为打字不熟练朋友提供方便。5、另外,本软件还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功能,因为在手机上有模拟按键功能,可用手机代替“激光笔”,遥控电脑上的PPT翻页。4、 在电脑端的办公软件上,会自动接收到发送的文字,即实现对着手机说话,电脑端自动输入文字的功能。

2023-10-02 22:24:36 298 1

原创 书剑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操作教程

书剑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是一款宠物疫苗接种管理的工具,适合宠物诊所使用。具有动物主人建档、宠物疫苗接种登记管理、每日提醒、打印疫苗接种通知卡、自定义短信提醒模板等完善的功能。

2023-09-14 22:32:56 593 1

原创 手把手教你为PDF文件批量添加目录书签

介绍如何一键批量为PDF文件添加目录书签的方法

2023-05-23 22:48:44 2657

原创 书剑中医电子处方软件 V16.0

一、软件简介书剑中医电子处方软件 V16.0是一款专为中医诊所、中医馆、药店量身定做的中医处方管理软件,可开中药、西成药处方,本软件功能完善,操作简单, 即使电脑水平不好也极易上手,具有以下特色功能:(1)界面直观,充分模仿平时手写处方时的习惯;(2)可以把常用的中药方剂、个人验方预先输入,直接调用,提高工作效率;(3)历史处方自动查询、一键复制老处方、患者信息自动记忆功能;(4)自动划价、药物用量统计功能;(5)门诊病历书写、工作量统计及自动生成门诊日志功能。二、书剑中医电子.

2022-03-01 00:19:36 3280

原创 已知均数及标准差,如何生成模拟原始数据?

我们已知均数、标准差及例数,如何生成一组模拟的原始数据呢?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作业,下面分享一个简单的方法。【工具/原料】临床医师统计学助手 V15.0【方法/步骤】一、首先我们到网上下载一个小工具,即《临床医师统计学助手V15.0》,可到官网下载:http://www.my201.com二、点“正态分布数据生成工具”,即会弹出正态分布数据生成工具。三、下面...

2020-05-01 17:09:21 28097 1

原创 如何合并多个PDF文件并自动生成目录

在很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把多个PDF文件合并,形成一个“合订本”,并以文件名作为目录,方便阅读,如何才能做到呢?下面将详细介绍实现这种功能的方法。一、工具准备首先我们到网上下载一个小工具“PDF批量目录生成器(ePDF)”,是一款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二、整理文件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统一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因为将下来要把每个PDF文件的文件名作为目录,故如有必要,首先修改...

2019-10-02 23:50:07 11002

原创 PDF文件批量添加目录详细教程

PDF文件批量添加目录教程.绝大部分的PDF电子书并没有自带目录,如果是一个达到数百页的电子书,阅读时就极不方便。虽然一些PDF阅读器具有制作目录标签的功能,但是需要手工逐个添加目录,非常麻烦。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地为PDF文件添加目录呢?下面介绍详细的方法。一、工具准备首先我们到网上下载一个小工具“PDF批量目录生成器(ePDF)”,是一款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二、目录制作...

2019-10-01 22:18:23 3374 1

原创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V12.1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V12.1用电脑开处方是各大医院的趋势,门诊电子处方软件 V12.1 是为个体诊所、卫生室等基层医疗单位量身定做的门诊电子处方管理软件,可开西药、中药处方,全傻瓜化设计,界面操作一目了然,即使您是电脑新手,甚至不会打字,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开出电子处方。本软件具有以下特色:1、经过十多年精心设计,吸取大量用户反馈意见,界面操作直观,具有极好的易用性。2、可以把常用的药品组合设...

2019-07-24 22:52:06 2253

原创 医学统计学傻瓜教程(2019版)*

作为一名临床医师,或是医学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都必须写论文。医学论文有别于其他论文,我们那些“神圣”的数据都必须进行统计学处理,这时,大多数人会遇到一个难题,大学时期学过的《医学统计学》早就忘得差不多了,重新翻开统计学书本,基本上也是看得云里雾里。为了不让同学们再次重温早年学习统计学时的那种痛苦的体验,我不自量力,特编写《医学统计学傻瓜教程》,本教程有别于其他任何的统计学教程,其特点是略去一些高...

2019-05-26 00:53:11 9923 2

书剑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宠物诊所疫苗接种登记及批量短信电话提醒软件)

该软件是为宠物诊所精心定做的宠物疫苗接种管理软件,具有动物主人建档、宠物疫苗接种登记管理、每日提醒、打印疫苗接种卡、自定义短信提醒模板等完善的功能,另外本软件的特色是同时具有手机网页版功能,手机扫一扫即能接到电脑数据库,然后在手机上批量打电话,发短信,提醒疫苗接种即将到期的宠物主人。

2023-09-16

PDF批量合并及目录书签生成软件(ePDF)V6.0

PDF批量合并及目录书签生成软件(ePDF)V6.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PDF文件操作工具,具有批量生成PDF目录书签、合并多个PDF并自动生成目录、图片转换PDF、PDF添加水印、PDF加密、PDF拆分等功能 。所有的操作均非常简单,只要把PDF文件拖到软件中,然后即可一键完成。

2023-05-23

中药方剂大全七万首.zip

您可以应用本软件在近七万首海量中药经典方剂中,根据方名、出处及主治功效搜索所需要的方剂,供学习及研究之用,并可将有用的方剂进行收藏。同时,本软件具有完善的中药方剂管理功能,可将您的个人验方进行分组分类管理。

2022-10-11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 V18.0

是为个体诊所、卫生室等基层医疗单位量身定做的门诊电子处方管理软件,可开西药、中药处方。

2022-09-12

书剑PDF电子书制作专家

书剑PDF电子书制作专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DF目录制作及合并转换工具,具有批量制作PDF目录、合并多个PDF并自动生成目录、PDF编辑、PDF转图片、图片转PDF、PDF转WORD、PDF添加水印、PDF加密、PDF拆分等功能。

2019-12-22

PDF目录制作及合并加密软件(EBPdf).zip

PDF目录制作及合并加密软件(EBPdf)是一款非常实用、便捷的PDF文件目录制作工具,能批量为PDF文件添加目录,并且还具有合并多个PDF文件并自动生成目录、PDF文件加密、PDF文件拆分等功能,所有的操作均非常简单,只要把PDF文件拖到软件中,即可一键完成。

2019-10-14

PDF批量目录生成器(ePDF).zip

PDF批量目录生成器(ePDF)是一款非常实用、便捷的PDF文件目录制作工具,具有一键批量生成PDF文件目录、合并多个PDF文件并自动生成目录、PDF文件加密、PDF文件拆分等功能。

2019-09-30

书剑中医电子处方软件V12.1(绿色免费版).zip

一款非常方便的中医处方管理软件,极易上手,适合中医诊所、中医馆、药店等使用。

2019-08-06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V12.0绿色免费版.zip

非常简明好用的电子处方软件,可开中西医处方,内置笔画输入法,不会打字也可使用。

2019-05-30

临床医师统计学助手V10.0.zip

非常适合临床医师的一款简明医学统计学处理软件,界面直观,全傻瓜化操作,即使仅初通统计学也极易上手。具有t检验、卡方检验、方差分析、等级资料的秩和检验及ridit分析等功能,并支持在Excel表格中导入、导出数据。内置《医学统计学傻瓜教程》,能使您在数小时内即可学会进行常见的统计学数据处理。本软件能在每一个原始数据输入或修改的同时,实时显示t值、p值等计算结果,需要对原始数据进一步处理时,则特别适用。

201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