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下载免费(不要积分的)的MSDN6.0

看到csdn里有可下载的msdn 但是价格昂贵,所以搜了搜找到免费的,与大家共享。具体链接,进去选择就可以了:http://ejia.tust.edu.cn/soft/show.asp?id=76

2013-08-29 17:36:16 1951 1

转载 VC6.0中OpenGL开发环境配置(整opengl必看)

VC6.0中OpenGL开发环境配置(整opengl必看)第一步:选择一个编译环境     现在<a onclick="function onclick(){tagshow(event, Windows);}" href="javascript:;" target="_self">Windows系统的主流编译环境有Visual Studio,Broland C++ Bu

2010-04-07 22:56:00 908

原创 我今天下载到了Opencv的英文版!地址与大家分享!

地址:http://www.ppurl.com/2009/03/learning-opencv-computer-vision-with-the-opencv-library.html可能有些人已经下载过啦!但是,不要多说什么!没有下载的就去下载!

2009-04-12 11:41:00 770 1

转载 计算机视觉与机器视觉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计算机视觉是一门研究如何使机器“看”的科学,更进一步的说,就是是指用摄影机和电脑代替人眼对目标进行识别、跟踪和测量等机器视觉,并进一步做图形处理,用电脑处理成为更适合人眼观察或传送给仪器检测的图像。作为一个科学学科,计算机视觉研究相关的理论和技术,试图建立能够从图像或者多维数据中获取‘信息’的人工智能系统。这里所 指的信息指Shannon定义的,

2008-12-18 17:14:00 1871

破解pdf的软件

破解pdf密码!可以破解pdf密码,编辑,复制,另存的限制

2011-10-18

Brodatz纹理图像库1

Brodatz纹理图像库。是与Brodatz纹理图像库1.1,2一起的文件。太大分割开来上传!很好的纹理分析图像库!

2011-10-17

Brodatz纹理图像库1。1

Brodatz纹理图像库,图像纹理分析必备的图像库!如果谁的资源分不够可以给我留言,我给你发到邮箱里去!

2009-02-07

Brodatz纹理图像库2

Brodatz纹理图像库是一个很好的图像纹理分析图像库!别的地方下载不方便,传到这里给大家共享!如果那位有需要的话可以给我留言,我给你发到邮箱里去!(如果资源分不够!)

2009-02-07

GDI+ SDK 参考

GDI+ SDK 参考(翻译版本),很好的!

2008-10-11

jpgtobmpVC++6.0

jpgtobmp,应用动态连接库进行图象格式转换,可以设置图象保存的位深!不过程序显示的是bmptojpg,!!谢谢支持!!!

2008-09-28

问题附件

这是程序运行时的截屏

2008-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