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NC Connect Enterprise 6.3.1.zip

VNC 企业版,新版本,非常好用,大家可以试试.适用远程监控或企业适用

2019-06-06

黑群晖工具获取器1.0

黑裙NAS引导安装包提取下载,大家知道哈!黑裙NAS引导安装包提取下载,大家知道哈!

2018-12-15

三菱PLC应用100例

PLC应用100例是开发人员和新手的参考学习教程

2012-12-04

太阳能跟随系统制作

跟对系统的灵感——向日葵。一般的太阳能板都是静止的放置来采集太阳能,而太阳的位置是随时变化的,当太阳能板垂直正对太阳时对太阳能的采集效率最高,所以我们从向日葵身上得到了灵感,只要像向日葵那样随时让太阳能板正对太阳就能采集利用更多的太阳能。

2012-12-04

车载充电器的设计

车载充电器主要适合汽车上使用,目前大多使用DC/DC降压,汽车点烟头输出电压有两种规格,一种24V,一种12V,车载充电器适应范围通常两者兼容,输出电压通常为5-6V/600mA,下面我来就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车充作一个解说

2012-12-04

基于LC-metr‘s 89C2051

基于老外的2051_LCD1602开发的LC测试仪

2012-08-04

基于单片机的简易无线防盗报警器的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简易无线防盗报警器的设计

2012-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