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五型”班组建设与班组长胜任力提升

“五型”班组建设与班组长胜任力提升 “五型班组”建设就是对过去班组管理中部分规范的内容进行完善,对不规范的进行规范,使班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

2018-07-11

AirPin_PRO

不多解释,网上已经解释很多了。 简单的说 就是屏幕推送软件,通过把这个程序AirPin_PRO安装在智能电视上(安卓电视)/电视盒子上,另外把和它配套的AirPinPcSetup安装在windows上,就可以将电脑屏幕显示内容推送到电视上。 我个人是在WIN7上安装测试的,使用啥都没有问题。 大家记得不要下载AirPin_LITE版的,是简版功能不完善,屏幕推送不了,要下载我提供的PRO完整商业版!

2015-11-16

AirPinPcSetup V1.48

不多解释,网上已经解释很多了。 简单的说 就是屏幕推送软件,通过把这个程序安装在windows,将另外和它配套的AirPin_PRO安装在智能电视上(安卓电视)/电视盒子上,就可以将电脑屏幕显示内容推送到电视上。 我个人是在WIN7上安装测试的,使用啥都没有问题。 大家记得不要下载LITE版的,是简版功能不完善,屏幕推送不了,要下载我提供的PRO完整商业版!

2015-11-16

AdwCleaner 4.0

AdwCleaner 是一个可靠的去除广告软件、 工具栏和可能有害的程序。这个软件的图标之前是橙黄色,现在是灰色,这是怎么了,被毒黑了么,哇哇~;;;;;;;;~;;;;;;;; AdwCleaner is a reliable removal tool for adware, toolbar and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 · Adwares (software ads) · PUP/LPI (Potentially Undesirable Program) · Toolbars · Hijacker (劫持浏览器的主页的) AdwCleaner操作的界面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他的设置界面去点选内容,你就能获得无广告骚扰的清新电脑环境。

2014-10-15

可可豆 QCode2 电脑和手机之间传输文件

QCode2 可可豆 电脑与手机 通过二维码快传文件 (1) 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下文件(夹)到手机上 (2) 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传文件(夹)到电脑上 手机上不用安装任何软件

2014-10-12

大文件拷贝 teracopy rar

大文件拷贝 teracopy.rar 我个人使用移动一盘拷贝文件的使用用的反正是它 可以断点续传,挺好用的 使用也简单

2014-09-24

windows xp超级管理员密码忘记清除方法

windows xp超级管理员密码忘记清除方法

2014-09-24

Access2003教程

1.1 Access简介 2,认识Access 2003工作窗口 3,了解Access 的7种数据库对象 4,创建Access数据库 5,数据库的基本概念 ACCESS实例教程

2014-04-11

DM3058_DataSheet_CN

DM3058_DataSheet_CN.pdf

2014-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