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parser generator LEX编译程序

使用词法和语法自动生成工具 lex和yacc,完成simple语言简单语句的分析。 英国Bumble-Bee Software公司生产的Windows环境下的LEX和YACC集成环境Parser Generator正好适合编程的需要。Parser Generator是Windows下YACC和LEX的实现,它包括一个图形用户界面,同时包括Lex和YACC两个版本,分别叫做Alex和AYACC。Parser Generator非常适合于与VC++集成,其生成的C文件能够在VC++中编译运行。

2010-04-25

随机早检测 RED算法实现(C++)

随机早检测 RED算法实现 计算机网络C++算法 使路由器的队列维持两个参数,即队列长度最小门限 THmin 和最大门限 THmax。 RED 对每一个到达的数据报都先计算平均队列长度 LAV。 若平均队列长度小于最小门限 THmin,则将新到达的数据报放入队列进行排队。 若平均队列长度超过最大门限 THmax,则将新到达的数据报丢弃。 若平均队列长度在最小门限 THmin 和最大门限THmax 之间,则按照某一概率 p 将新到达的数据报丢弃。

2010-03-25

自动售货机(C语言实现)

自动售货机 C语言实现 可以作为被黑盒测试小程序使用,有点复杂。可用VC6.0打开

2010-03-23

编译原理(第三版)答案

国防工业出版社 程序设计语言 编译原理第三版 答案

201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