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实现通用后台管理系统

一、源码描述 项目是一款简单高效的通用后台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Spring Boot2.1.5 + Mybatis1.3.2+miniui 开发出来的通用后台管理系统框架,支持上传图片视频等文件。 比其他前端节省代码30%,代码和页面都具有可复用性,比较适合中大型项目的通用管理后台项目,支持数据权限控制及按钮级别的权限控制,系统具有最基本的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组织管理、新闻管理、系统日志(操作日志、登录日志)、等通用功能,相信无论作为企业级应用,私活开发脚手架或者权限系统构建学习,毕业设计,此项目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直接在此基础上进行开发,扩展简单,添加各自的需求和业务功能! 二、功能介绍 1、可以解决JAVA项目90%的重复性工作,可完全实现二次开发、满足90%项目需求,让开发更多关注业务逻辑。既能快速提高开发效率,帮助集团节省人力成本, 2、支持模块化设计,层次结构清晰。内置一系列企业信息管理的基础功能包括: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组织管理、新闻管理、系统日志(操作日志、登录日志)等。 3、操作数据权限菜单权限控制更精密细

2023-09-25

基于C#的网络爬虫程序

方便对网页进行抓取,方便大家对网络爬虫的充分理解。

2014-07-17

lucence.net全文检索

全文检索工具,lucene.net工具可建立索引,方便搜索使用

2012-12-06

lucene.net全文检索案例

主要针对搜索引擎开发的一款软件,可建立索引,方便搜索。

2012-12-06

ASP.NET 权限管理系统

权限管理:功能包括可以为用户分配权限,可以为用户分配指定的默认页面,产品购物车管理,内部嵌入聊天室。后续的增强版加入了视频管理,日志管理等等,系统管理包括:用户列表,用户添加,类别管理,模块管理,部门列表,部门添加,职位列表,职位添加,模块排序,角色权限管理,角色列表,角色添加,用户角色列表,采用框架设计,工具为visual studio .net 2008 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5 .用户名:51aspx 密码:51aspx 技术支持:樊会永,手机:13241762818 QQ号:464943065

2011-01-14

OA办公自动化系统文档

此系统包括系统管理,视频管理,日志管理等等, 系统管理包括:用户列表,用户添加,类别管理,模块管理,部门列表,部门添加,职位列表,职位添加,模块排序,角色权限管理,角色列表,角色添加,用户角色列表,用户角色添加,文档写的非常详细。尤其是权限配置这块,系统配置很方便。

2010-12-05

Ajax工具组件DLL

非常好用的ajax工具组件,可以让您实现特别酷的效果,让你的页面更加绚丽。

2010-03-27

asp.net+flax硬盘

本程序实现了flash的特绚丽的效果,让人们充分认识了,flash的操作。

2010-03-22

calender日历控件

日历控件几乎在任何系统上都有应用,他改变了以前输入的的模式,使得用户用起来更加方便。

2009-11-16

ajax无刷新用户登录

ajax无刷新用户登录是用户登录效果最好的登录方式

2009-08-31

AJAXAccordion

ajax在.net上的应用日渐成熟,其中AJAXAccordion应用的最多。

2009-08-31

jquery弹出特别的效果

弹出层解决了很多问题,比如说,显示类别后,如果显示类别的内容。采用弹出的方式比较好

2009-08-20

asp.net autocomplate

自动完成功能,是百度,google中最近刚刚出现的新技术,也是.net2008 ajax中最新的技术,非常好用。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