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report3.7.2web开发必备jar包

ireport3.7.2web开发必备jar包.iReport是一个能够创建复杂报表的开源项目,并且它能调用JasperReports库应用于任何一种java应用程序。本身是分布式的且由符合GNU通用公共许可的百分之百纯java编写。

2012-11-15

校验数字的正则

校验数字的正则。验证数字的正则表达式集 验证数字:^[0-9]*$ 验证n位的数字:^\d{n}$ 验证至少n位数字:^\d{n,}$ 验证m-n位的数字:^\d{m,n}$ 验证零和非零开头的数字:^(0|[1-9][0-9]*)$ 验证有两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2})?$ 验证有1-3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1,3})?$ 验证非零的正整数:^\+?[1-9][0-9]*$ 验证非零的负整数:^\-[1-9][0-9]*$ 验证非负整数(正整数 + 0) ^\d+$ 验证非正整数(负整数 + 0) ^((-\d+)|(0+))$

2012-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