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入门手册入门手册

我们知道,Java 语言是典型的支持面向对象的程序语言,但考虑到有些基本数据类型的结构 简单,占内存小且存取速度快等优点,Java 依然提供了对这些非面向对象的简单数据类型的支 持。当然,Java 在提供大量的其它类时,也提供了与简单数据类型对应的封装类,于是,Java 中就 有了诸如int 和Integer(float 和Float、double 和Double……)的不同的数据类型。 Java 语言的数据类型有两大类:一类是简单类型,也称主要类型(Primitive),另一类是引用 类型(Reference)。简单类型变量中存储的是具体的值,而引用类型的变量中存储的是对象的引 用。 Java 决定了每种简单类型的大小。这些大小并不随着机器结构的变化而变化。这种大小的 不可更改正是Java 程序具有很强移植能力的原因之一。

2010-06-29

Java编程那些事儿

编写一本书,总要有个名字吧,姑且把书名叫做《Java编程那些事儿》吧,主要是用通俗的语言,解释清楚以下几个内容: 1、 程序设计是什么? 2、 Java语言相关基础语法及应用 3、 如何建立基础的程序逻辑以及其它编程和Java语言的相关问题,本书的编写打算以在线连载的形式进行,估计编写的周期会比较长,希望能为软件开发行业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吧。

2010-06-29

J2ME开发工程师相关资料

J2ME(Java Platform, Micro Edition )又称为Java ME,是为机顶盒、移动电话和PDA之类嵌入式消费电子设备提供的Java语言平台,包括虚拟机和一系列标准化的Java API。它和Java SE、Java EE一起构成Java技术的三大版本,并且同样是通过JCP(Java Community Process)制订的。 目前阶段,Java ME最流行的应用是游戏软件。因为与需要昂贵的专用设备和开发工具的竞争对手(如索尼和任天堂)相比,Java ME程序可以在PC机上开发和仿真运行,然后很容易地部署到目标机上,从而使其开发、测试和发布的变得容易和廉价。实际上Java ME的用途和前景要广泛得多。 开发Java ME程序一般不需要特别的开发工具,开发者只需要装上Java SDK 及下载免费的 Sun Java Wireless Toolkit 就可以开始编写Java ME程式,编译及测试,此外目前主要的IDE(Eclipse 及 NetBeans)都支持 Java ME 的开发,个别的手机开发商如 Nokia 及 Sony Ericsson 都有自己的SDK, 供开发者在开发出兼容于他们的平台的程序。

2010-06-29

perl24小时自学通

P e r l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凡是其他编程语言能够使用的地方,都有它的用武之地。在各 行各业中,它已经被用于你能够想像到的各种各样的任务的处理。它已经用于股票市场、产 品制造、产品设计、客户支持、质量控制、千年虫测试、系统编程、工资处理和库存管理等 各个领域,当然还有We b。 P e r l的用途之所以如此广泛,原因是P e r l被称为是一种“胶水语言”。所谓胶水语言,也 就是说它是可以用来将许多元素连接在一起的语言。你可能不想用P e r l来编写一个文字处理程 序(尽管可以编写这样的程序),因为现在已经有许多非常出色的文字处理程序了。用P e r l来 编写数据库、电子表格、操作系统或者特性完善的We b服务程序也不是聪明之举,不过编写 这些程序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P e r l真正擅长的是将这些程序连接在一起。P e r l能够利用你的数据库,将它转换成一个具 有电子表格特性的文件,并且在你进行文件的处理时,根据需要对数据进行调整。P e r l也能够 利用文字处理文档,将它们转换成H T M L文档,以便在We b上显示。 由于P e r l是一种“胶水语言”,能够将许多元素连接在一起,因此它具有极强的适应性。 它至少能够在二十几种操作系统下运行,甚至能够在更多的操作系统下运行。P e r l的编程样式 非常灵活,因此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法来做同一件事情。你编写的P e r l程序看上去可能与我的 程序毫无共同之处,但是如果它们运行起来,却没有任何问题。必要的时候, P e r l可以是一种 非常严谨的语言,而对于编程新手来说,如果你愿意,它又可以是一种非常随意的语言,这 完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定。 下面让我们来澄清一些基本概念。这个编程语言的名字是P e r l。运行你的程序的程序(即 解释程序)的名字是p e r l。对你来说它们之间的差别通常并不十分重要,不过当你试图启动你 的程序时,情况就不一样了,那时它的名字总是p e r l。有时,你会看到P e r l被写成了P E R L, 这可能是因为P e r l的名字是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缩略而来的。现在已经没 有人再说P E R L,因为这个名字显得太一本正经了。P e r l这个名字则比较随便。

2010-06-29

ApplyPerlPERL编程思想(应用篇)罗刚

Apache 最初作为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的一个httpd,即web服务器。现在它已经成为internet上最流行的web服务器。据统计,60%以上的网站都使用Apache。 因为它是开放源码的,所以可以从它的网站(http://www.apache.org)上下载到最新的安装程序和源代码。 Apache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启动时首先读入配置文件 (httpd.conf) ,然后监听80 端口(或其他的端口),立刻改变到user nobody,产生许多进程(可能是10个,50个,150个或更多)为请求服务,一个子进程的生命周期可能限制到只服务一定数量的请求,在每个请求后都记录日志。 Apache从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是模块化的,你可以写一段代码很容易的集成进Apache。设计者把服务器的运行定义成了各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API接口。这些阶段包括服务器初始化(读配置文件),翻译请求的URL到服务器上的文件名,为整个过程记日志等。有很多这样的模块,当前有上百个,大部分都可以在modules.apache.org找到。 8 CGI 技术 Apache的模块性可能使配置过程变得很复杂。但是Apache缺省的带了一些有用的模块,而且大部分常见的使用都支持。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