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M32 adc

原文http://www.cnblogs.com/zyqgold/archive/2013/05/22/3093681.html折腾了两天ADC多通道采样,采样的结果都很乱,完全不是预期值。在amobbs求助也没有找到结果。于是决定从简单开始,一步步折腾着破ADC。【ADC试验1实验说明】            1、这个实验仅仅是初始化一个ADC,对其输入进行采样。

2016-01-18 21:35:28 819

转载 详解STM32的PWM输出及频率和脉宽(占空比)的计算——寄存器配置六步曲!

一、stm32的pwm输出引脚是使用的IO口的复用功能。二、T2~T5这4个通用定时器均可输出4路PWM——CH1~CH4。三、我们以tim3的CH1路pwm输出为例来进行图文讲解(其它类似),并在最后给出tim3的ch1和ch2两路pwm输出的c代码(已在STM32F103RBT6上测试成功,大家放心使用!)。四、给出了PWM频率和占空比的计算公式。步骤如下:

2016-01-05 15:07:37 3229

转载 STM32 DMA--串口为例

漏掉来源了,转载处也是转载别人的,本文为转载文章一. DMA原理:DMA(Direct Memory Access,直接内存存取) 是所有现代电脑的重要特色,它允许不同速度的硬件装置来沟通,而不需要依于 CPU 的大量 中断 负载。否则,CPU 需要从 来源 把每一片段的资料复制到 暂存器,然后把它们再次写回到新的地方。在这个时间中,CPU 对于其他的工作来说就无法使用。

2016-01-04 12:04:11 578 2

转载 环形缓冲区的实现原理

在通信程序中,经常使用环形缓冲区作为数据结构来存放通信中发送和接收的数据。环形缓冲区是一个先进先出的循环缓冲区,可以向通信程序提供对缓冲区的互斥访问。1、环形缓冲区的实现原理环形缓冲区通常有一个读指针和一个写指针。读指针指向环形缓冲区中可读的数据,写指针指向环形缓冲区中可写的缓冲区。通过移动读指针和写指针就可以实现缓冲区的数据读取和写入。在通常情况下,环形缓冲区的读用户仅仅会影响读指针,而

2015-12-29 17:05:18 459

转载 STM32 串口3使用代码

文章转载http://bbs.21ic.com/icview-850883-1-1.html有用过STM32F103C8T6  USART3的兄弟吗?? 今天我测试这个模块,发现PB11作为rx可以收到数据,并中断,但PB10却发不出数据,奇怪 void MY_NVIC_SetVectorTable(u32 NVIC_VectTab, u32 Offset)

2015-12-29 14:35:12 11143

转载 STM32 RCC复位与时钟配置

原地址:http://blog.csdn.net/marike1314/archive/2010/06/16/5673522.aspxSTM32 RCC复位与时钟配置,我首先忽略掉复位,首先学习时钟配置,复位以后用到再学习STM32有多个时钟源,分别是HSI:上电默认启动,因精度不高所以先不采用,以后如果需要再使用HSE:外部高速时钟,系统时钟一般采用它,经过PLL

2015-12-28 15:29:09 607

原创 STM32 串口程序

#include"uart.h"#include "stm32f10x_rcc.h"#include "stm32f10x_gpio.h"#include "stm32f10x_usart.h"#include "misc.h"#include void NVIC_Configuration(void){NVIC_InitTypeDef NVIC_InitS

2015-12-17 10:48:09 389

转载 USART---串口发送数据

/*while((USART1->SR&0X40)==0);//等待发送结束解析:USART1->SR: 串口状态寄存器USART1->SR&0X40即串口状态寄存器的TXE标志位,TXE标志位标识发送数据寄存器(TDR寄存器)是否为空。while((USART1->SR&0X40)==0);即判断TXE标志位是否为0,         若为0,则等待此标志

2015-12-06 10:41:35 6062 2

转载 冒泡法 排序法和插入法

C语言的简单程序应用

2015-11-19 16:27:55 546

PCB面试资料

比较完整的PCB面试问答,偶尔看看还是有帮助的,比较深刻,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5-12-10

STM32硬件结构学习

STM32的硬件资源和相关周围接口资源的资料

2015-12-09

SOIC18/24/28以及其他封装尺寸大全

详细的封装数据,是本人收集的,分享给大家,尤其是一些不常见的封装

2015-11-23

CC2540_MiniDK

最小板的系统图,参考的好资料,比官方给的要清楚。

2013-03-18

蓝牙技术原理

介绍蓝牙的基本通讯原理,带领蓝牙入门。是上手的好资料。

2013-03-06

工业语音模块 9-35V宽压型

工业语音模块(9-35V宽压型)设计 MINI MP3,可按照个人要求来播放文件。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