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问与答.ppt

关于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问与答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参考!

2019-10-21

PrivacyDefender-v7.0.2z

Privacy Defender 是一款能够真正在不重启机子的情况下,擦除受系统保护的 index.dat 文件内容的软件。这也是绝大多数 Internet 清除软件所不具有的能力。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哪个软件能够做到这点。(也许是孤陋寡闻了:P) 软件的版本很乱很乱,这个版本是从主页下载的版本,应该是2005.4.20的版本,汉化时顺便修正了原软件对回收站内容的错误提示,修正原软件的一个快捷键的问题。 软件功能比较简单, 1、擦除缓存及缓存 index.dat 2、擦除Cookies 及 Cookies index.dat 3、擦除历史记录及历史记录 index.dat 4、清除地址栏列表、IE 收藏夹、最近文件列表 5、清空临时目录、回收站 6、清除 MediaPlayer 最近文件记录、清除 Real One 最近文件记录 建议配合其它清除程序使用。 软件有使用时间限制,不方便注册而又偶尔使用这个软件的朋友,可以到期后运行一下“计数清零.reg”,算作权宜之计。如果觉得这个软件很好,并且打算一直使用下去,请务必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注册支持作者。

2010-09-07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PPT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PPT,讲得很不错,欢迎分享!

2010-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