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实现LSTM,ADAM优化,预测大写数字

自己写的c++实现LSTM算法,有解释;使用了ADAM优化,大大加快了收敛速度,可以与我之前未使用优化的算法进行比较,大约有350倍的提升。有问题请发邮箱:[email protected],也可以在下面提出问题,我会尽量解答。直接上代码,3部分:头文件.h、源文件.cpp、调用方法,使用了vs2015平台1、头文件#pragma once#include “iostream”#include “math.h”#include “stdlib.h”#include “time.h”#inc

2021-05-18 09:38:52 1021 1

原创 LSTM预测大写数字的c++ 代码

自己写的LSTM预测大写数字的c++ 代码,有较详细的注释,有不懂的可以交流。平台:vs2015头文件: LstmCppH.h#pragma once#include “iostream”#include “math.h”#include “stdlib.h”#include “time.h”#include “vector”#include “assert.h”#include"DataPreProc.h"#include"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c

2021-05-16 12:34:25 520

FanLSTMMyself.7z

自己用C++写的LSTM源代码,有助于理解LSTM原理和实现

2021-05-16

long-short-term-memory-networks-with-python.7z

对LSTM的详细介绍书籍(全英文版),需要的可以看看

2021-04-22

opencv蓝本3翻译.doc

opencv3 blueprints 第5章的翻译,有助于理解级联分类器的原理,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实践。后续会继续翻译其他章节,欢迎探讨与提意见。

2020-02-24

webgis 之openlayes 全面解析全部源代码

这个资源是买书带的,全部的源代码,自然不会有假的,对openlayers3的学习帮助很大。

2019-03-28

SecurityCTR V 8.1

带破解文件的SecurityCRT8.1版本,严格按照文件进行操作,一定可以使用,我测试过了,请放心。

2019-01-22

openlayers 5.2.0

最新版的openlayers 5.2.0版本,包含编译好的库、说明文档、使用例子等,比较全面的资料。

2018-11-01

C#6.0 IN A NUTSHELL

请大家看清楚,这是6.0!当然是英文版!这个资料不用做介绍的,读过C# in a nutshell4.0 5.0 版本的人都知道此书的价值,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2017-04-09

.net高级调试中文版PDF

.net高级调试,一个好程序员是一定要懂得高级调试技术的,所以这个资料对于做.NET开发的人员一定有用,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2017-04-09

Professional C# 5.0 and .NET 4.5.1

非常经典的资料,开发C#必备资料。

2016-12-30

ads-b格式文档

这是ADS-b的数据格式及算法说明,很详细。文档是英文的。

2016-07-30

java native 中的C代码

与前面传的java 本地代码访问注册表是一个文件,操作时,忘了传C代码,补上。

2014-11-05

java 本地代码访问注册表

这是一个java通过本地接口访问的源代码,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试验成功,对于想学本地方法的有 帮助,代码中有JAVA与C语言的原始数据、对象及数组交互,有本地库中抛出例外,构造器调用等知识点,比较全面。

2014-11-05

ADSP blackfin525 datasheet

关于ADSP BLACKFIN52X系列的处理器的参考资料,从原网站上下载来的,对ADSP设计人员有帮助。

2010-12-25

S3C6410的硬件开发指南

S3C6410是经典的ARM芯片,应用比较广泛,这是其电路板开发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对硬件开发人员有用。

2010-12-25

WINce键盘控制程序

WINce键盘控制程序,做WINCE6开发的人可以看看,不错的资料

2010-08-16

基于ARM9处理器S3C2410的系统设计.pdf

基于ARM9处理器S3C2410的系统设计,包含一些PDF资料,还有原理图,挺好的,看看

2010-08-16

s3c2410,WinCE的完整BSP包

s3c2410,WinCE的完整BSP包,对于开发此芯片的人又帮助,可以看看

2010-08-16

WINCE6_Fundamentals_eBook.pdf

是关于WINCE6程序开发的书,国外的资料,写的真的不错,挺详细的,不信看看

2010-08-16

S3C2410的Windows+CE+5.0+BSP移植.doc

是关于S3C2410的Windows+CE+5.0+BSP移植的资料,对于做BSP的有帮助,可以看看。

2010-08-16

S3C6410开发指南

是关于S3C6410开发指南的,对于做此芯片设计的人有较大的帮助,格式是WORD 文档

2010-08-16

s3c6410设计参考

这个是关于s3c6410芯片的详细资料,设计硬件与软件时可以作为参考,有帮助。

2010-08-16

Windows程序设计中文版

学习WINDOWS编程的很好的书,很多人在找啊

2010-04-30

EASYARM2200EasyJTAG_Driver_V106的资料

EASYARM2200EasyJTAG_Driver_V106的资料

2009-10-27

ARM资料EASYARM2200LPC2100的PCB资料

关于周立功EASYARM2200系列LPC2100的PCB资料

2009-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