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vmware workstation 9.02 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 9.02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 9.02版本直接新的3D加速

2013-03-10

Visual.Basic.2010 入门经典

本书全面介绍了Visual Basic 2010的各种基础知识和,NET Framework 4的最新特性,适合任何一个想学习Visual Basic 2010编程知识的初学者。该书由初版到现在的2010版已经过5次修订,内容体系十分完善,技术讲解也十分到位,示例、习题、代码非常精炼,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权威著作,能够帮助您更加轻松、快捷地掌握Visual Basic 2010这门语言。

2012-03-02

PowerQuest PQBoot for Windows

操作系统 双启动 主分区切换工具 独立双系统安装必备

2012-02-14

vc++2010入门经典(第五版)英文

英文文字版 Visual C++2010入门经典(第5版)》作者ivor horton采用了容易理解的讲授方法,并提供了详尽的示例,使读者很快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C++程序员

2011-12-07

Visual C++2010 入门经典

作者:霍顿(Ivor Horton) 第5版 (2010年12月1日)   外文书名: Ivor Horton's Beginning Visual C++ 2010   平装: 1011页   正文语种: 英文文字版 Visual C++2010入门经典(第5版)》作者ivor horton采用了容易理解的讲授方法,并提供了详尽的示例,使读者很快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C++程序员。

2011-12-07

易语言5.11完美破解版

易语言5.11完美破解版使用说明:下载后先解压缩,安装后即是企业版注册授权,此版本不包括知识库和多媒体教程。修正静态编译问题。

2011-10-08

6.5测试版免安装 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 第一次使用前请先运行!)install.bat进行初始化设定,有关服务设置在!)server.bat有详细说明。如需要卸载请运行!)uninstall.bat。 精简版升级日志: 6.5.0.1989:升级到6.5测试版并增加了vmci服务设置 如果在虚拟机建立完成之后无法启动系统的 请尝试启动vmci服务 6.0.2:桥接无法安装的修正 6.0.3:新增ACE与工作站之间的切换 修正上一版中网络设置方面的问题

2008-09-11

vmware批处理文本

安装服务 使用说明: 第一次使用前请先运行!)install.bat进行初始化设定,有关服务设置在!)server.bat有详细说明。如需要卸载请运行!)uninstall.bat。 精简版升级日志: 6.5.0.1989:升级到6.5测试版并增加了vmci服务设置 如果在虚拟机建立完成之后无法启动系统的 请尝试启动vmci服务 6.0.2:桥接无法安装的修正 6.0.3:新增ACE与工作站之间的切换 修正上一版中网络设置方面的问题

200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