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将才:让年轻人少奋斗5年

为什么很多企业人才济济,管理层却总是抱怨无人可用?为什么组织中很多崭露头角的明日之星,最终都沦为“万年科员”? 企业中真正奇缺的不是人才,而是将才!成功的管理者不是“监工”,而是“教练”。 杜书伍集结三十年培养将才的独门心法,以浅显易懂的文字告诉你如何从基层打造将才实力,等待跃升的机会;如何成为教练式的管理者,教导部属一步步成长为得力干将。建立正确的职场价值观,遵循人才成长的规律,潜心修炼基本功,才能真正实现从“士才”到“将才”的飞跃。

2018-07-03

设计触动人心的iPhone应用工具书

Tapworthy:Designing Great iPhone Apps 如何设计触动人心的iPhone应用?本书能告诉你如何从iPhone的角度来思考应用设计,如何去综合思考设计、心理、文化、人体工程和可用性问题。 难得的好书,推荐给各位iOS Developer阅读!

2012-01-11

Professional iPhone and iPad Database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本书专门讲述iOS数据库编程技术,值得iOS开发人员一看!

2012-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