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irWorks-master.zip

strand base hair simulation算法在computer shader中实现;

2021-09-10

古墓丽影开源版本(第三种版本)

这是三个版本中的一个版本,古墓丽影游戏的源码,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也是实现较为复杂的游戏环境的一种数据结构组织方式,

2019-02-17

古墓丽影开源版本(第二种版本)

该源码是古墓丽影的开源项目的另一个版本,更加完整和复杂,结构也相对合理,总共有三种版本实现,此版本是其中一个,

2019-02-17

古墓丽影开源版本

该游戏是开源游戏项目古墓丽影的一种版本,还有另外两种版本,在我的主页其他下载项目,一种三种版本实现,每一个都更加复杂,

2019-02-17

Visual Assist 2005(win7版本)

这是win7系统中使用的智能提示,在vs2015中使用,并且是完全版本,应用vs2015开发;

2019-01-13

光线追踪的原始c++算法

这是光线追踪的算法的c++实现,光线追踪对于游戏开发是一个高级主题,该程序是实现一个光线追踪的经典例子,由国外程序编写,参考价值很高,

2018-12-30

建筑物程序LOD算法

自动减面算法在游戏场景管理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规模室外环境的地形一般使用QuadTree和roam算法来实现细节过度,但是建筑物(静态模型)的细节切换通常由美术人员制作多个不同细节层次的模型,而程序的自动减面则只需提供高精度的模型,这种技术被称为渐进网格;

2018-12-30

3D地形在mfc中加载

改程序是一个联系的小例子,把一个简单的随机地形加载在mfc中,简单,对于想将mfc与d3d结合的新手有很参考价值,其实directX和mfc的结合用的很少,但是对于不做游戏开发而偏向研究的程序框架来说,还是要使用mfc做红外场景及虚拟现实的,这仅仅是一个很小很简单的地形加载,需安装direct 9.0 sdk,然后可运行。

2011-10-08

XP+Mac OS在笔记本安装双系统

请需要的下载,这个教程不是很全,祝你们成功,成功后请多支持CSDN。

2011-07-13

32bit GigaEthernet Adapter网卡驱动

这个网卡驱动太难找了,硬件早就不知去向了,目前的驱动是我在骨灰级机器上搞到的,没想到我的机器网卡如此落后,重装系统后连万能驱动都找不到匹配的网卡驱动,需要的人来说就是十分珍贵,不需要的人来说,就是一坨屎了。

2011-06-08

mfc实现的插件结构程序

在做程序的路上,CSDN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我今后将尽量0积分共享我的资源,我是个菜鸟,但是我会共享越来越多的更好的资源,但愿更多的CSDN的朋友为CSDN多多献力,让CSDN质量越来越好,pudn,豆丁网就知道赚钱,我们谁不是从新手一步步过来的,为什么不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支持CSDN!

2011-06-04

reflector(c#反汇编工具)

reflector很小,但是的确很好用,你可以将任何C#(.net)框架下开发的程序的可执行文件.exe,和动态链接库.dll反汇编得到源代码,近似度95%,你可以试试,原因是.net框架下的语言(包括C#)在编译过程中编译为中间语言层,具体可以查阅资料,但是reflector是非常简单好用的工具,真的能使你得到别人的源代码!

2011-06-04

MFC对话框嵌入视图

该例子很简单,但是为了在视图中显示一幅lena图片,所以引入OpenCV图像处理库,如果没有安装OpenCV库的同学,可以注释掉视图类中OnDraw函数中OpenCV中数据结构的应用,并在stdafx.h中注释有关OpenCV的依赖声明(5句话)。还有对话框类头文件中OpenCV数据结构的声明,这样就可以debug出来一个空白的视图类嵌在dialog类中。

2011-06-04

嵌入式教程 uCLinux

大学内部嵌入式开发课程资料,实验,及工具链配置全过程,通过下载相关工具可完全完成嵌入式开发的过程。

2011-06-04

UML语言,设计层学习精华

课件PPT提取所有UML的图,说明,初学者在最快时间内掌握UML语言基本知识,使用Rational rose软件可以绘制UML各种图。

2011-05-29

MFC通信程序,自制界面

这是个非常炫的聊天界面了,在MFC下不借助任何的图形库效果非常的不错了,这个程序没有bug,直接下载即可调试运行,当把对话框移动在屏幕边缘,会有QQ一样的收缩效果,界面简洁华丽。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好东西,简单的实现了UDP协议下的通信。

2011-05-24

dcom,sql2000模拟的ATM机功能

用ATL作为服务器的平台dcom技术和sql2000来模拟服务器,mfc做的客户端

2011-05-18

MFC框架下DirectX9.0加载简单几何模型"茶壶"的例子

我真的很感谢一个blog上手把手地教我如何制作在MFC框架下加载DirectX9.0显示一个3D模型,这个程序很好,我觉得一定能给初学者带来很多的兴趣,网格模型是DirectX的基础,有研究DirectX的朋友请你们也教教我吧,我是个菜鸟,很希望有人教教我,谢谢你们了,但是我同样很需要CSDN的积分,所以发出3个积分给这个很简单的程序。谢谢你们了。

2011-05-11

使用mfc中的scoket编写的聊天软件

使用mfc中的scoket的编程,写的聊天软件

2011-05-10

CSocket在MFC中实现的点对点简单的程序

这是个CSocket使用TCP协议写的及其简单的对话程序,呵呵,算是学习,有一点bug,就是发送按钮需点击两次才能将消息发出,您可以简单参考一下,不要资源分的了。

2011-04-29

Linux0.11内核源代码+中文注释

这是一个Linux0.11版本的内核注释,它是很老的版本,说实话,我不推荐朋友们下载,所以资源分要的很高,而且在gougou.com上也可以下载到一样的资源,只是我觉得这本书+这个内核源代码对于初学者有价值,我的号很快就没有积分了,积分多的朋友可以下载,我可能以后会把很好的资源低分共享。

2011-04-29

C#开发的登陆,注册access数据库实现的简单功能

用C#做的一个没有Bug的简单的登陆,注册程序,注册不能重复,会提示注册信息已经被其他用户使用,很简单的数据库操作,但是代码很整齐,对于初学的人还有点用的,c#做的桌面应用程序。access数据库进行简单的增,删,改,查功能。

2011-03-03

驱动程序设计学习PPT(西北工业大学讲义)

这是一组西工大上课的PPT,仅供参考,内容较为简单,不适用于软件层面的指导,但对于驱动器设计的原理,讲述的十分到位,只要一个资源分而已偶

2011-03-03

MFC实现的十余种图像处理软件

这是我自己做的练习的软件,参考书籍为VC++数字图像处理工程案例,其中没有用到Cdib类,而是我自己写的IMAGE类,代码很整齐,可以供初学者参考,其中的图像配准功能有BUG,但是这个程序只能处理256色(8位)的位图,这个程序没有依赖任何的库,所有用到的功能全是自己的类实现的,虽然有点粗糙,但是绝对还是很有意义的。

2011-03-03

文件读取和写入,以及字符串截取的C++程序

使用C++编写的将Input.txt文件中的记录读出,并存放在vector向量中,最后又将vector的部分内容写入到Output.txt文件中。虽然不是很难,但本人花了一天才做出来的,只求1分而已,对初学C++的同学提供参考的。

2011-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