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高并发网络文件服务器+windows客户端dll

这个是个完整的用tcp上传或下载文件的源码。服务器在Linux平台上编译,采用epoll高并发框架,可以高效,大并发的文件上传下载服务。客户端可在windows平台上用vs编译,编译出来是个dll。windows 可以直接调用此dll,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

2018-06-11

linux-组播源代码

linux 下 组播源代码. 网络中点到多点的高效数据传送因为组播能够有效 地节约网络带宽降低网络负载.

2018-03-06

类QQ自动隐藏停靠实现代码

适合学些MFC 界面开发的新学员。一个类似qq自动隐藏,停靠界面代码。

2014-09-03

vc++ 实现的tcp聊天程序

一个用tcp实现的 聊天程序源代码 可以对新学socket 编程的朋友有点帮助。

2009-03-13

VC++组播源代码 VC++

VC++ 组播实现源代码,VC6编译 VC++ 组播实现源代码,VC6编译 VC++ 组播实现源代码,VC6编译

2009-03-13

组播技术白皮书.pdf

IP 组播技术实现了 IP 网络中点到多点的高效数据传送因为组播能够有效 地节约网络带宽降低网络负载所以在实时数据传送多媒体会议数据拷 贝游戏和仿真等诸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本文介绍了组播的基本概念和目前 通用的组播协议以及组播组网的基本方案并针对组播业务需求和运营过程中 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电信级的可运营可管理的“受控组播”解决方案包括信源 管理用户管理和组播安全控制等方面的内容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