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笔记) BT5 Nessus安装、配置、离线升级和插件调试方法

1、系统终端中输入:apt-get install nessus 完成Nessus系统自动下载并安装;2、由于现在Nessus官网屏蔽中国用户申请和下载Nessus家庭免费版,所以只能通过代理方式完成家庭版激活码申请,参考代理地址如下:http://proxyie.cn/  http://www.godaili.com/Url中输入注册地址:http://w

2013-04-02 10:28:56 1920

转载 (笔记) Openssl 成功安装笔记。

然后,我按照网络上一些文章,收集整理如安装openssl中遇到问题>>,根本就不行,前后系统崩溃N次,平均每天我都重安装系统两次,,因为在执行卸载老版本之后,执行rpm -e --nodeps xxxxx吗,我升级安装openssl执行卸载命令后出现诸多问题,整个系统都起不来,即使安装了高级版本的openssl-0.9.8g但还是那里链接的不对,libcrypto.so*相关文件安装出错在尝试

2009-03-03 13:58:00 1616

微软虚拟机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SP1 v6.0.192.0(64位)

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是微软推出的首款支持硬件虚拟器技术的虚拟器软件,同时兼容Intel和VT技术和AMD的Pacifica技术。通过Virtual PC 2007,用户可以在同一台个人电脑中,安装不同的操作系统。另外用户还可以在系统中嵌入另一种平台,例如用户可以在XP平台下虚拟运行Vista操作系统。

2013-04-11

微软虚拟机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SP1 v6.0.192.0 (32位)

微软出品的虚拟机Microsoft Virtual PC 并不陌生。伴随着Windows XP sp3 和Vista sp1的发布,微软同时也推出了这款虚拟机的最新版——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SP1 v6.0.192.0 。

2013-04-11

JDBC 常见数据库驱动打包下载

该压缩包中包含常见数据库 JDBC 驱动,有SQL Server、Mysql、DB2、Oracle、Informix、Sybase等等,非常齐全!

2013-04-02

卡巴斯基key自动搜索器3.0

能够根据卡巴斯基的版本可以自动搜集可用的可以并下载到本地,测试通过!

200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