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两本书ARM Architecture Reference Manual和ARM System-on-chip Architecture

介绍了ARM的基本架构; 介绍了ARM的SoC相关知识。

2019-09-20

structured parallel programming

非常好的学习并行编程的材料, 包含了很多经典的并行编程模型,机器模型和内存模型等。

2019-09-08

The Docker Book

docker入门介绍很好的书籍,讲解非常清晰明了,参考价值大。

2018-11-25

FreeBSD操作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介绍了FreeBSD操作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方法,是学习操作系统非常好的参考书。

2018-11-25

Embeded Systems Architecture for Agile Dev

如何设计一个高效的嵌入式系统,从而使得系统能够更好的适应于敏捷开发。

2018-11-25

Distributed Algorithms

Distributed algorithms are algorithms designed to run on hardware consisting of many interconnected processors. Pieces of a distributed algorithm run concurrently and independently, each with only a limited amount of information. The algorithms are supposed to work correctly, even if the individual processors and communication channels operate at different speeds and even if some of the components fail.

2018-09-16

Building Evolutionary Architectures

本书描述了不同的架构以及各自的设计方法和核心内容,对于软件工程非常有借鉴意义。

2018-09-15

Specification for the FIRRTL Language

本文是Chisel硬件描述语言的中间表达式FIRRTL语言的描述说明,包括Circuit, Module, Type, Statement, Expression和Primitive Operations等。是计算机学习编译原理很好的一个参考书籍。

2018-09-09

无穷的开始(the beginning of infinity)

拉马式的进化和达尔文式的进化,会影响我们的思考方式。

2018-09-08

arm SVE C and machine learning

文档讲述了arm sve c,以及它在机器学习领域中的应用,比如在GEMM的应用。

2018-09-02

嵌入式信号处理器设计

Dake Liu大师的力作,将整个DSP处理器的技术栈都介绍的非常清楚。作为入门DSP的最好学习资料。

2018-08-26

computer architecture: a quantitative approach, 6th edition

基于risc-v的计算机系统结构的量化分析,本书内容详实,领域经典之作。

2018-08-19

nonlinear dynamics and chaos with applications to physics biology chemistry

学习系统科学的必备参考书,非线性系统以及混沌在物理,生物和化学等领域的出现。

2018-08-19

深度学习基础

介绍了深度学习的一些基础知识: The neural network Training feed-forward neural networks Implementing neural networks in tensorflow Beyond gradient descent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Embedding and representation learning Models for sequence analysis Memory augmented neural networks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2018-08-19

ParaLab的论文和仿真软件

包含ParaLab仿真软件,ParaLab的论文介绍,是俄罗斯并行计算课程的重要资源。

2018-01-10

天气预报接口API

给出了一些接口 可以利用这些接口获取相关城市的天气信息 非常有用

2013-12-01

vicsek模型的Qt实现

代码实现了vicsek的动态演示,并统计绘制子群个数,可以作为简单的实验仿真平台,认识vicsek模型

2013-12-01

galagosearch搜索引擎源码

Search Engines:Information Retrieval in Practice 一书的示例搜索引擎

2013-12-01

Air Temperature forecast

描述了如何根据卫星云图预测地表温度和空气温度

2013-12-01

Programming challenges

Programming challenges.pdf

2013-08-28

Silence on the Wire

介绍了计算机从基础结构到网络等一些重要和细节概念

2013-08-28

中国计算机50年大事记

介绍了进50年来,中国计算机领域取得的一些优秀成果。

2013-08-28

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热点

关于人工智能当前发展的描述,英文版的。 非常不错的资料。

2011-03-08

Glimpses of Algebra and Geometry, 2nd Edition - Verlag.pdf

关于几何和代数的书籍,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全英文。

2010-06-11

the art of approximate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the art of approximate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很好的讲义

2010-03-18

多变元微积分(pdf格式)

多变元微积分(pdf格式),非常生动,帮助你学习微积分。

2010-03-18

MIT算法课件(PDF格式)

MIT算法课件,PDF格式,对各种数据结构都有详细的介绍。

2010-03-14

MIT的离散数学讲义

MIT的离散数学讲义,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

2010-03-12

ewb----学习电路好帮手

如果你需要画电路图或者进行电路模拟,请你下载!

2010-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