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8

888

2009-06-14 17:13:00 189

FastReport 4.12

FastReport 4.12 支持XE,XE2(X86,X64).解决中文菜单乱码问题。

2012-04-07

farstreport 4.12

delphi farstreport 4.12 支持 XE,XE2(X86,X64位),已解决菜单中文乱码问题。

2012-04-07

Ehlib+5.2.84 (仅支持DELPHI XE )

Ehlib+5.2.84 (仅支持DELPHI XE ) 本人测试,在DELPHI xe上完美运行。 在delphi XE中添加路径 ..\delphi xe 然后打开分别打开工程文件,DclEhLib140.dpk DclEhLibDataDrivers140.dpk 编译、安装即可。

2011-06-13

DEDE(delphi反汇编软件)

DeDe是一个非常快的程序,用于分析Delphi编译的可执行文件。反编译之后,DeDe会提供以下信息: · 所有的目标dfm文件。你可以用Delphi打开并编辑它们; · 带有良好的注释的ASM代码的所有发布的方法,它涉及字符串、输入函数调用、类方法调用、单元的组件、Try-Except和Try-Finally块。 默认情况下,DeDe仅仅只获得已发布方法的源代码,但如果你通过使用Tools | Disassemble Proc菜单知道RVA偏移量的话,你也可以处理可执行文件中的其他过程。

2009-07-16

Ehlib414+for+delphi2007

Ehlib414+for+delphi2007

2009-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