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jQuery与JavaScript入门经典

《jQuery与JavaScript入门经典》分为6部分,第1部分介绍了使用jQuery和JavaScript进行开发的基础知识;第2部分讲解了如何使用jQuery和JavaScript开发Web页面;第3部分介绍了构建具有丰富交互性的Web页面所需要的知识;第4部分介绍了一些高级概念;第5部分介绍了jQuery UI的相关知识;第6部分讲解了跨平台移动Web应用开发工具jQuery Mobile。

2015-05-20

JavaScript框架设计

《JavaScript框架设计》是一本全面讲解JavaScript框架设计的图书,详细地讲解了设计框架需要具备的知识,主要包括的内容为:框架与库、JavaScript框架分类、JavaScript框架的主要功能、种子模块、模块加载系统、语言模块、浏览器嗅探与特征侦测、样式的支持侦测、类工厂、JavaScript对类的支撑、选择器引擎、浏览器内置的寻找元素的方法、节点模块、一些有趣的元素节点、数据缓存系统、样式模块、个别样式的特殊处理、属性模块、jQuery的属性系统、事件系统、异步处理、JavaScript异步处理的前景、数据交互模块、一个完整的Ajax实现、动画引擎、API的设计、插件化、当前主流MVVM框架介绍、监控数组与子模板等。

2015-05-20

JavaScript启示录

《JavaScript启示录》力图在有限的篇幅内,通过考察原生JavaScript对象和所支持的细微差别,来给读者展现准确的JavaScript世界观,涉及对象、属性、复杂值、原始值、作用域、继承、this关键字、head对象等重要概念。本书帮助读者厘清这些概念,进而掌握应用它们的技术和技巧。

2015-05-20

JavaScript设计模式

《JavaScript设计模式》是JavaScript设计模式的学习指南。全书分为14章。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模式、模式的结构、类别、模式的分类、如何编写模式等等;然后,集中介绍了很多流行的设计模式在JavaScript中的应用,包括Module(模块)模式、Observer(观察者)模式、Facade(外观)模式和Mediator(中介者)模式;最后,还探讨了模块化的JavaScript模式、jQuery及其插件中的设计模式。

2015-05-20

Node.js入门经典

Node.js是一套用来编写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JavaScript工具包,从2009年诞生之日起,就获得了业内专家和技术社区的强烈关注。而《Node.js入门经典》采用直观、循序渐进的方法对如何使用Node.js来开发及具速度和可扩展性优势的服务器端应用程序进行了讲解

2015-05-20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向开发人员阐述了如何在团队开发中编写具备高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代码,书中详细说明了作为团队一分子,应该怎么写JavaScript。书中内容涵盖了编码风格、编程技巧、自动化、测试等几方面,既包括具体风格和原则的介绍,也包括示例和技巧说明,最后还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动化的工具和方法来实现一致的编程风格。

2015-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