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免费空间

刚发现的,免费领取1024G云空间又可以免费领取1024G云空间了,真的很给力。 http://www.441447.com/free 注册即可领取 (enderftp)

2014-04-25 11:06:38 464

原创 时隔两年,梦醒回归

    时隔两年,梦醒回归!同志们久违了.

2011-06-25 09:42:00 387 1

原创 今天开始自学COBOL

今天开始自学COBOL,Its never too late to begin,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2009-07-27 19:44:00 439

原创 找啊找啊找工作... ...

 自2009年2月初来上海,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半年时间,但感觉上却像是刚刚过去几天。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吃饭,发简历,睡觉... ... 回想起来竟没一点值得记录下来的。那就索性做一份流水帐本吧。 2.9从九江出发。2.10号到上海,天没亮,在大厅等到天蒙蒙亮或才走出车站。当天便找好住处,三个人住单间,顶多不过8平米,幸好有个小阳台可以做个饭。当天下午从浦东转了N次公交跑宝山区同学那里取了提前寄来

2009-07-25 12:48:00 763 1

原创 下一步,我该怎么走!?

自学java已经有两年了, 但总觉得还是什么都不知道,想往J2EE发展,但不知道该怎么学了,过去较长一段时间总是东一头西一头的学,东西好象很零散,别人提这个我也懂一点 ,那个也懂一点,但总没有能拿出手的,眼看还有不到一年就要毕业了,心里真没底,请大家给个学习的建议,尤其是像我着样的马上要毕业的毕业生,找工作时至少应该掌握些什么啊!?哪些是现在要看的,哪些是现阶段用不着看的?

2008-03-14 16:59:00 417

原创 java socket的简单使用实例

共有两个文件,服务器端Server 和客户端Client//Server1代码如下:import java.net.*;import java.io.*;public class Server1 implements Runnable{    ServerSocket server=null;    Socket clientSocket;    boolean flag=true; 

2008-03-14 16:13:00 559 1

原创 JavaBean实现中文转换

 

2007-12-28 10:57:00 762 1

原创 JSP连接SQL Server 2000

 

2007-12-28 10:40:00 592 1

原创 JSP初学者数据库教程(四)添加数据

 

2007-12-28 10:32:00 774 1

原创 JSP初学者数据库教程(三)修改数据

修改数据 有三个页面mod_1.jsp      mod_2.jsp        mod_3.jsp需要用的JavaBean以及设置的文件路径请参阅本人“JavaBean实现中文转换”   mod_1.jsp      代码如下: 修改信息-选择学号页面Class.forName("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

2007-12-28 10:30:00 3305 1

原创 JSP初学者数据库教程(二)删除数据

基本设置请参阅“JSP初学者数据库教程(一)查询数据”数据删除共有三个页面,del_1.jsp       del_2.jsp    del_3.jspdel_1.jsp      代码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2312" language="java" import="java.sql.*" errorPage=""%>

2007-12-28 10:27:00 2969 1

原创 JSP初学者数据库教程(一)查询

首先声明,本人亦是JSP新手,只是想把自己在学习J2EE所遇到的很常见的问题发给大家,希望对新手有一定的作用,共同学习! 环境:Win XP,SQL Serer2000 SP4, JDBC  for  SQL Serer2000 SP3, tomcat5.0.28 (关于环境变量的配置,和驱动程序的配置,请参阅本人“JSP连接SQL Server 2000”)(自己用SQLServ

2007-12-28 10:22:00 902 1

Java方向笔试面试题大集合

本人找工作期间,通过多种渠道(google,培训学校,图书电子版,等等)搜集到的Java方向的笔试面试题集合,包括JavaSE,JavaEE,T-SQL,PL-SQL,Linux,Oracle等。还有一些公司的经典面试题。

2009-07-27

mysql5.0的jdbc驱动

mysql5.0的jdbc驱动,保证可以使用。

2009-03-11

socket简单实现

用java socket 编写的一个简单聊天程序,<br>可用在局域网中。

2008-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