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基于jquery的表单验证程序(只要1分)

基于jquery,兼容各种浏览器,适用于各种各样的表单验证

2012-08-05

特殊字符输入器.rar

在你需要的字符上用鼠标单击,程序自动将该字符拷贝入系统“剪贴板”,然后在需要插入字符的地方用“粘贴”命令即可插入

2008-12-11

支持SW7主板的SATA工具

设置方法: 在BIOS内>Advanced BIOS ->ATA Control Mode: 默认情况下为"Enhanced"(ACHI为Enabled),即支持Robson卡,要装XP系统,必须手动把ATA Control Mode的选项改为"Compatible"(同时ACHI就变为Disabled)。 安装完xp后,点击7kim06ww安装后在c盘会自动创建一个DRIVERS文件夹,进入C:\DRIVERS\WIN\IMSM\PREPARE后点击install.exe安装,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机器 (重新启动时别忘了进入cmos 将ATA Control Mode改为Enabled,同时AHCI也改为Enabled.) 进入xp后再安装iata76_cd.exe,Intel的原生矩阵存储序列支持,充分发挥SATA的作用。

2008-12-11

coa2_软件转移工具

COA 是英文 Change Of Address 的缩写(即更换地址),它的作用就是帮你轻松地将所安装的软件从一个分区移动到另一分区。该软件会先扫描要转移软件在系统中所有与之相关的快捷方式、注册表键值和.INI文件等,然后根据新路径对它们进行修改,接着你就可以放心地将软件目录整个剪切到新路径中,从而实现软件的安全搬家。

2008-12-11

支持wm5(sp)的iphone主题

支持windows mobile 5.0(sp)的iphone主题,使用方法见压缩包内

200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