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杰明Jamin的博客

You hope for the best, and make do with what you get.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etBrains idea无限循环indexing解决方法

关掉idea,删除这个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重启,即可。

2018-02-26 21:41:09 5037 1

原创 spring boot整合shiro后,部分注解(Cache缓存、Transaction事务等)失效的问题

1. 整合有缓存、事务的spring boot项目一切正常。2. 在该项目上整合shiro安全框架,发现部分类的缓存Cache不能正常使用。3. 然后发现该类的注解基本失效,包括事务Transaction注解。事务不能正常运行。

2018-01-03 20:30:31 5876 4

原创 Spring Boot + Spring Security 防止用户在多处同时登录(一个用户同时只能登录一次)及源码分析

Spring Boot + Spring Security 防止用户在多处同时登录(一个用户同时只能登录一次)及源码分析,网上很多文章的实现方法写得比较复杂 ,这里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

2018-01-02 21:21:46 41428 18

原创 Spring+STOMP实现WebSocket广播订阅、权限认证、一对一通讯(附源码)

当使用 Spring 实现 STOMP 时,Spring WebSocket 应用程序充当客户端的 STOMP 代理。消息被路由到 @Controller 消息处理方法,或路由到一个简单的内存代理,经过处理后,发送给订阅用户。另外,还可以配置 Spring 使用专用的 STOMP 代理(例如RabbitMQ,ActiveMQ 等)来实际传播消息。

2017-11-04 22:28:19 17151 9

原创 Linux(CentOS)下安装JDK

在Linux下,一般有多种方式安装java的虚拟机,但是使用yum等方式安装,容易安装成 JRE,而不是JDK。 所以推荐在官网上下载所需要的JDK,然后在Linux下解压安装。

2017-09-21 17:01:14 397

原创 Java 赋值与引用的数据内存模型

Java 中的数据存放在“栈”和“堆”中,新建一个变量时,(非基本数据类型)值会存放在堆中,变量名会存放在栈中,变量名在栈中的内容是值在堆中的地址。变量赋值或者传递的时候,是复制栈中的内容,也就是复制对应变量在堆中的地址。

2017-05-09 15:55:18 1356

原创 工业网络中的ARP攻击

大约在一个月前,我到某工厂出差,这个厂内的网络突然崩溃,设备均没法正常通讯,停产了一整个下午。据说厂方查了挺久的。后来拜访IT部门,发现他们的网络遭到了不明来源的ARP攻击。

2016-11-11 21:54:45 703

原创 IIS8部署Django项目

之前和同伴使用Django做了一个小网站,想将这个网站部署到真实的生产环境中,测试稳定性与可用性,于是租用了一个云服务器,并将Django部署到上面的IIS中。

2016-09-24 01:12:26 17587 3

websocket-spring-demo.zip

Spring+STOMP实现WebSocket广播订阅、权限认证、一对一通讯

2017-11-06

Spring+STOMP实现WebSocket广播订阅、权限认证、一对一通讯

Spring+STOMP实现WebSocket广播订阅、权限认证、一对一通讯

2017-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