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如何合理地给你的Linux分区

如何合理地给你的Linux分区,给新手。

2012-03-07

F800刷机简明教程(P2到P7都通用的)

酷派F800刷机简明教程(P2到 P7都通用的)客服也是用这种方法刷机的. 请不要随意相信网上的那种把升级文件拷贝到内存卡里升级的方法,因为一些版本是不适用的.我的手机曾经就被刷成砖过. 本人不能保证你们每个人都能刷机成功,因为一些误操作或者不正确的刷机文件都可能造成刷机错误.刷机有风险,谨慎!!!祝大家好运.

2011-03-23

函数调用约定与函数名称修饰规则

函数调用约定与函数名称修饰规则-很实用 使用C/C++语言开发软件的程序员经常碰到这样的问题:有时候是程序编译没有问题,但是链接的时候总是报告函数不存在(经典的LNK 2001错误),有时候是程序编译和链接都没有错误,但是只要调用库中的函数就会出现堆栈异常。这些现象通常是出现在C和C++的代码混合使用的情况下或在C++程序中使用第三方的库的情况下(不是用C++语言开发的),其实这都是函数调用约定(Calling Convention)和函数名修饰(Decorated Name)规则惹的祸。函数调用方式决定了函数参数入栈的顺序,是由调用者函数还是被调用函数负责清除栈中的参数等问题,而函数名修饰规则决定了编译器使用何种名字修饰方式来区分不同的函数,如果函数之间的调用约定不匹配或者名字修饰不匹配就会产生以上的问题。本文分别对C和C++这两种编程语言的函数调用约定和函数名修饰规则进行详细的解释,比较了它们的异同之处,并举例说明了以上问题出现的原因。

2011-03-23

C/C++代码检查工具pc-lint中文使用说明

C/C++代码检查工具pc-lint中文使用说明

2011-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