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 原书第6版.part2.rar(78M完整版)

经典国外离散数学教材,非“本科教学版”,78M版,作者:Kenneth H.Rosen(美),袁崇义、屈婉玲译。由于上传权限缘故,分成两个part。part1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efanabe/8216687

2014-12-02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原书第6版).part1.rar(78M完整版)

经典国外离散数学教材,非“本科教学版”,78M版,作者:Kenneth(美),袁崇义、屈婉玲译

2014-12-02

数字图像处理_中文第三版_冈萨雷斯 part2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第三版,中文,由于上传权限的缘故,分两部分:part1和part2。清晰度和完整度绝对不坑。

2014-09-28

数字图像处理_第三版_冈萨雷斯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第三版,中文,由于上传权限的缘故,分两部分:part1和part2。清晰度和完整度绝对不坑。

2014-09-28

C#编程实例与技巧

很好的C#编程实例教材。想学C#的就下载,至于资源怎么样,不多说。

2013-05-27

C# Socket编程笔记

C#下Socket的编程笔记,很详细,看完会对C#的TCP/IP编程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可以做Socket开发。

2013-05-27

SQL server 2000使用详细教程

微软 SQL Server 2000 的详细教程,chm格式

2010-03-13

飞鸽传书2010绿色

飞鸽传书2010 3.0.091231支持内、外网、混合网络互通的多媒体飞鸽系列软件,具备表情、截图、语音、视频、远程控制多媒体通讯功能,绿色软件即装即用,内联飞鸽传书,外联UM集群通讯,可登录联信UM/Gmail/Jabber等XMPP标准通讯服务器,实现集群即时通讯互通。

2010-03-13

启动光盘制作工具EasyBoot 简体中文绿色

中文启动光盘制作工具 EasyBoot 5.10.565 简体中文绿色版

2010-03-13

2010年考研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完整版(破解)

2010年考研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完整版,加密已破解。可复制。

2009-09-26

局域网视频语音聊天工具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不用安装,复制即用。支持文本信息、视频信息、语音信息、文件传送。软件为点对点视频语音聊天模式,暂时不支持一对多、多对多聊天模式。 注意事项:在开启视频后,最好不要使用文件传送,速度会很慢;使用语音聊天时,程序会有1秒左右的延迟时间,并且,为了不产生回音,最好使用耳机进行语音聊天,或者将音响音量开小。

2009-03-02

微软认证考试全攻略(中文)

本资源为电子书,介绍了微软认证考试的各个方面,并且包含了若干套模拟题

200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