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oteus中修改栅格Grid的大小

按键Ctrl+F1、F2、F3、F4修改Grid大小。F2大小的栅格比较好用。

2024-02-09 10:18:15 611 1

原创 IAP15F2K61S2汇编语言仿真中的问题

IAP51F2K61S2的仿真问题

2024-02-05 21:49:23 352 1

原创 STM32F103C8T6引脚图及引脚功能说明

STM32F103C8T6引脚图,引脚说明。

2022-10-15 12:27:23 93413 1

原创 采用通信方式控制台达B2伺服驱动器运行在速度模式

使用C#编写的上位机来控制台达伺服驱动器B2的运行。不连接CN1端子,也就是只用CN3端子,通过RS-485或RS-232支持的MODBUS RTU协议来控制伺服电机的运行。

2022-10-03 21:01:37 6264 3

原创 PA0唤醒待机(StandBy)模式下STM32的注意事项

PA0引脚一定要在外部接一个10K上拉电阻,否则,是没办法唤醒STM32的。因为,如果不外接这个电阻,PA0唤醒STM32,然后STM32复位后,PA0是低电平,STM32又重新进入了StandBy模式。

2022-03-16 21:51:11 2997 4

原创 STM32F407极简串口设置

STM32F407的串口设置

2022-03-13 21:55:42 7718

原创 WPF的View设计时展现ViewModel中的数值

WPF的在设计时展现ViewModel中的数值,需要设置window的属性d:DataContext="{d:DesignInstance Type=viewmodels:MainVM, d:IsDesignTimeCreatable=True}"注意d:IsDesignTimeCreatable=True是必须的。

2022-02-15 15:23:16 709

原创 AD中修改原理图库后,更新原理图,如何不修改comment或其它属性

不能从原理图库中更新原理图,只能从原理图中选择“Tools->Update from libararies”,出现如下对话框:选择“Replace selected attributes of symols on sheets”,点击“Advanced”,出现如下画面:在这个画面里,你可以任意选择要更新原理图时,哪些属性要修改,或者不要修改。点“OK”按钮后,再点击“Next...

2019-12-02 09:40:29 9404

原创 ASP.NET中Web.config文件的层次关系

Web.config 是一个基于 XML 的配置文件,该文件的作用是对应用程序进行配置,比如规定客户的认证方法,基于角色的安全技术的策略,数据绑 定的方法,远程处理对象等。    可以在网站的根目录和子目录下分别建立自己的 Web.config  文件,也可以一个Web.config 文件都不建立,Web.config 并不是网站必备的文件。这是因为服务器有一个总 的配置文件,名为"Mac

2014-01-01 19:37:42 602

原创 第二次博客

今天登录CSDN下载点东西,看到自己的第一次博客,发表于2007年4月,现在已是快两年了,再过一周2009年就到了。我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每次回到家,看到一儿一女活泼可爱的样子,感到很幸福,很知足,即使再辛苦也值得,他们就是我的希望所在。现在的CSDN上,我们四十岁的程序员很少了吧,我还在做技术,舍不得丢掉啊。

2008-12-24 14:24:00 644

原创 第一次博客

今天第一回写博客,偶然得很,不知道该如何去写,虽然已是在IT行业干了10多年了,只好写了这些话,全当是开场白吧。原来换行是shift+return,只是return,得空一行,老了,不服不行了。明天接着写吧。孩子可能醒了。 

2007-04-20 15:47:00 500

单片机智能化产品c语言设计实例详解

单片机智能化产品c语言设计实例详解一书的配套光盘

2010-01-08

dsp原理及电机控制应用

dsp原理及电机控制应用的配套光盘,基于tms320lf240x系列

2010-01-08

USB 2.0 原理与工程开发配套光盘

《USB 2.0 原理与工程开发》一书的配套光盘,对从事USB开发的人会有帮助的。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