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test6.7教程

本教程先向你介绍了C++test,然后提供一些关于如何使用C++test来进行编码标准分析和对一个例子ATM应用程序单元测试课程。在阅读完教程之后,你应该已经拥有用C++test进行如下测试的基本技术。 检测代码是否遵循编码标准规则,这些规则可以预防错误、提高代码质量,评估和修正报告的违规。 识别你的代码中未捕获的异常。 实现和执行用户定义的单元测试用例。 用测试对象和插桩建立实际的测试用例。 分析改进测试覆盖率。 生成带有以当前代码为基础的“功能快照”的回归测试包,用这些测试包识别代码修改引入的非预期改变。 和项目组成员共享测试配置和测试资源。 从命令行运行测试,允许测试自动化地集成到每日构建。

2012-03-02

pclint手册

摘要:C/C++语言的语法拥有其它语言所没有的灵活性,这种灵活性带来了代码效率的提升,但相应增加了代码中存在隐患的可能性。静态代码检查工具PC-Lint则偏重于代码的逻辑分析,它能够发现代码中潜在的错误,比如数组访问越界、内存泄漏、使用未初始化变量等。本文将介绍如何安装和配置PC-Lint代码检查工具以及如何将PC-Lint与常见的代码编辑软件集成。

2012-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