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四川师范大学本(专)科要求及附表

毕业设计格式,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对你word的排版,正规化格式要求都有帮助。

2011-11-02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附表(完整版)

附表1、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任务书 附表2、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表 附表3、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实施过程记录表 附表4、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评审表(指导教师用) 附表5、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评审表(评阅人用) 附表6、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答辩记录评审表 注:里面由学生填写的内容全部填写,资料宝贵,请珍惜。

2011-03-22

ASP.NET人事管理完整毕业设计

ASP.NET人事管理完整的毕业设计,是毕业时做的设计,完整的代码和论文。并通过老师的检查和测试。论文格式完全符合学校要求。保证对你有用!

2011-03-22

Java入门教程PTT

完整java入门PPT 第1章 Java初体验 第2章 Java江湖的宝剑Eclipse 第3章 Java功法之数据类型 第4章 用如果造句——条件语句 第5章 减轻重复劳动——循环语句 第6章 对象是什么 .... 第11章 榨干CPU之多 第12章 通往数据库的桥(JDBC) 第13章 窗体程序开发技术(Swing)

2011-03-22

PIC单片机3位按键计数

PIC单片机3位按键计数(个位十位由一个端口控制),开发工具MPLAB,供大家参考

2010-03-21

PIC 单片机电子钟完整程序

学校老师讲解的程序代码,开发工具MPLAB ,供大家参考。

2010-03-21

计算机网络课件及复习题

大学老师授课课件,内容丰富,简单易学,内附计算机网络复习提纲级多个复习资料。值得下载。

2010-03-17

项目管理mpp模版实例

项目管理的mpp模版,内容丰富,值得你下载借鉴。

2010-03-17

IT项目管理课件及复习题

大学老师精心做出的课件。此老师曾在外企当过项目经理和项目管理培训老师,经验丰富,还附期末复习题。

2010-03-17

计算机2级VF学生真题上机练习资料

计算机2级VF入门,代码详细,历年上级真题。

2009-09-19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与施工技术pdf

1.1 综合布线系统概述1.2 综合布线系统的优点1.3 综合布线系统标准1.4 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等级1.5 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要点1.6 综合布线系统的发展趋势(1.6.1 集成布线系统1.6.2 智能小区布线)

2009-09-16

移动通信|机房设计ppt

10.1 简介 10.2 机房的建筑设计要求 10.3 机房的供电设计要求 10.4 设备功耗估算 10.5 机房的照明采光设计要求 10.6 机房的空调通风设计要求 10.7 消防设计要求 10.8 防雷接地系统设计要求 10.9 机房环境控制系统的设计要求

2009-09-13

移动通信Mobile课件ppt

移动通信是指移动用户之间,或移动用户与固定用户之间进行的通信。这里所说的通信,不仅指双方的通话,还包括数据、传真、图象等通信业务。值得收藏。

2009-09-13

NAT设置全攻略及配置实例

NAT设置全攻略 目前NAT一共有三种用法, 第一:是一个公有地址对应一个私有地址 。 第二: 几个私有地址对应几个公有地址。 (数量不需要相等,公有地址多的话,就不会做NAT转换了,还不如一个人直接给一个公有地址。这点别搞胡涂了。所以这个一般出现在一群私有地址对应几个公有IP地址情况) 第三种是:一个公有地址对应一大群私有地址(这个目前叶用地很多)

2009-09-13

Boson NetSim进阶及入门

Boson NetSim是Boson公司推出了一款Cisco路由器、交换机模拟程序。它的出现给那些正在准备CCNA、CCNP考试却苦于没有实验设备、实验环境的备考者提供了实践练习的有力环境。本文以较新的Boson NetSim for CCNP 6.0为例,从入门开始讲解,一步步地帮助大家彻底掌握其所有功能。主要介绍Boson NetSim的两个组成部分:实验拓扑图设计软件(Boson Network Designer)和实验环境模拟器(Boson NetSim)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2009-09-13

清华大学严蔚敏版数据结构各章习题及答案

第1章 绪论 第2章 线性表 第3章 栈和队列 第5章 数组 第6章 树和二叉树 第7章 图 第9章 集合 第10章 排序

2009-09-13

flash简历swf

用FLASH让你的简历与众不同,脱颖而出。

2009-09-13

RRAS在机房的管理实例

学校又增加了1个机房,加上以前的2个,现在有3个机房。根据教学的需要要实现以机房为单位的上网控制,又要实现机房间的动态互访。因为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和通用性,下面笔者把相关部署过程写下来。

2009-09-12

两个小时成为ISA专家

非常好的课件,对于自学来说很容易,下了就知道

2009-09-12

清华大学操作系统经典课件ppt

清华大学操作系统授课课件,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方便实用

2009-09-12

最新数据结构习题及答案

数据结构各章习题,完整的答案,方便复习,有助你的提高

2009-09-12

计算机组成原理习题及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答案完整,有助你的考试复习

2009-09-12

计算机操作系统习题及答案

已整理好 答案完全,各章习题,复习考试必备。

2009-09-12

C++经典课件PPT

知名大学C++讲课课件,简单易懂。自学很好的课件,保证你喜欢。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