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EC-GeoRAS 10.0.rar

这个是HEC与ESRI合作开发的ArcGIS插件,专为HEC-RAS建模与GIS后处理所用,目前已经停止开发,相关功能已经陆续迁移至RASMapper。 GeoRAS主要用于一维模型建模与后处理,在较早的教程中说明较多。GeoRAS可以针对一维河道中泓线,堤线,河道断面,断面阻水区,一维水工建筑物等建模,并完成一维模拟结果在GIS中的导入与渲染。

2021-01-26

RTK定位原理.mp4

南方cass官方的rtk技术讲解视频,原理讲的比较透彻,有想了解rtk动态测量技术原理的可以参考一下。

2019-11-19

Hi-RTK软件(GIS 手簿)说明书.pdf

GPS-RTK软件说明书,中海达主流机型以及手薄软件使用说明书,基本看了就可以上手户外作业了,非常实用。

2019-11-18

The-ArcGIS-Book.pdf

arcgis官方二次开发手册,arcgis培训课程内部资料,不过是英文版的哦,手册讲的非常详细,可以当工具书用。

2019-11-18

Excel 2013高级VBA编程宝典

John Walkenbach被誉为“电子表格先生”,是国际最著名的Excel权威专家。他毕业于University of Missouri,拥有University of Montana的硕士和博士学位,是J-Walk andAssociates公司的创办人。该公司出版的图书技术含量高,实践性强,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畅销全世界,影响着一批批中级Excel用户。 自2000年起,John每年都获得Microsoft MVP奖,由他开发的Excel实用软件Power Uility Pak备受用户青睐。身为知名作者的他,编写了50多部有关电子表格的书籍,其中很多图书都在亚马逊网站赢得了5星级的评价。此外,他还为许多知名报刊杂志撰写了上百篇Excel相关文章。

2019-02-22

Gambit网格划分详解

gambit建模过程详述,gambit的入门教程,

2013-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