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模拟退火算法程序寻找最优路径规划

MATLAB模拟退火算法程序寻找最优路径规划,程序完整,可以直接运行,需要的可以下载。内有论文与程序说明,通俗易懂。大家需要的可以下载。

2022-05-26

STC89RC52单片机实现了与PLC(西门子)MODBUS通信源程序代码

用STC89RC52单片机实现了与PLC(西门子)MODBUS通信,地址可以自由更改,波特率可以随意修改。程序已经调试成功,应用到产品中,分享出来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2022-05-15

STM32F429实现FFT快速傅里叶算法源程序实例

本例程是利用STM32F429实现了FFT算法,调试成功,可以直接使用,大家可以根据实例修改不同的算法模式,实现不同功能,本例程已经应用到产品上,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共同交流学习。

2022-05-14

基于射线跟踪的室外场景毫米波信道程序

本设计是基于射线跟踪的室外场景毫米波信道仿真与分析。与室内场景相比,室外场景更加复杂、随机。因人与车辆的运动,都会对无线信号的传播产生影响。因为室外是5G研究中不可或缺的场景之一,所以其研究变得重要且关键。因传统的信道测量的不足,让室外无线信道的研究很困难。随着射线跟踪技术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传统测量所带来的人力、物力等资源的浪费。

2022-05-13

TL494制作的纯模拟正弦波逆变器PCB图

利用TL494芯片制作的纯模拟正弦波逆变器,实际功率可以到达1500瓦,输入电压为DC12V,输出电压是AC220V 50HZ。板子已经制板验证过,电路制作简单,元器件成本很低,适合自己动手制作一个逆变器。

2022-05-08

STC89RC52单片机红外遥控控制电机调速

程序是STC89RC52单片机,通过红外遥控器控制电机的转速,方向。有数码管显示参数。还可以通过串口发送到电脑端。程序主要模块有中断,PWM,串口,定时器等等。适合单片机驱动直流电机的应用。

2022-04-28

大功率DCDC升压电源与DCAC逆变器电路原理图与PCB图设计

资源里有一个DCDC大功率的升压电源,功率450瓦,电压输入范围是9V到24V输出是30V到60V已经做板调试通过,需要板的也可以直接联系我索要。另外还有一个是450瓦的逆变器,12V输入,220V输出,220V输出电流有2A,可以带小功率负载使用。电路图详细,参数都在元器件属性里标注清楚了。大家可以打开属性查看参数。这两种电路都已经做成板子,调试好了,可以正常使用,长期工作也没有任何问题。有什么技术细节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希望大家一起交流。

2022-04-04

移远4G网络模块开发设计资料

移远4G网络模块开发设计资料,资料全,有模块手册,原版手册说明,有电路与程序,有模块封装,还有51单片机,STM32单片机程序例程,已经调试通过并作出了相应产品。资料有官方原版资料,也有自己设计的电路图与产品程序,提供大家一起学习交流。需要更详细的技术资料也可以联系我,我也可以为你提供更多帮助。

2022-04-04

STM32F429_MPPT_智能太阳能供电系统_控制板程序(以应用产品中).rar

系统主控是采用STM32F429作为主控制板完成太阳能控制系统的控制,主要功能是智能跟踪太阳光,实现最大功率最高效率的控制。控制器采用FreeRtos实时操作系统,7寸彩色控制显示屏显示数据,电流电压功率效率等参数。采用的GUI界面。该产品已经上市多年。分享给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2021-12-15

SRM磁阻电机典型控制电路图.rar

磁阻电机控制的原理图典型电路,电路采用DSP控制。本电路是1000W控制电路,已经实际应用在产品上,分享出来提供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很有参考价值。

2021-12-13

nRF52833蓝牙芯片SOC片上开发库与源程序例程.rar

资料介绍了nRF52833芯片的典型电路与nRF52833芯片开发库,并且附带了程序例程,已经调试通过,程序功能实现了蓝牙的连接配对与NFC设备的读写功能,非常适合开发做产品的参考实例。

2021-12-13

STM32F103三相无刷电机按键调速程序最终版.rar

程序主要采用STM32F103单片机来驱动三相无刷电机的调速,PI调节整定匀速带载运行。有感与无感通用,无感使用的时候需要改变有感无感电机选择标志位。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参考。本程序已经应用到产品中。欢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2021-11-23

PCB常用元器件库封装2000种元器件PCB封装与原理图库.rar

自己总结的元器件电路原理图库与PCB图库封装,各种元器件封装都有,贴片直插封装很全,各种芯片,变压器等封装直接可以使用,方便大家设计。

2021-04-17

51单片机多任务程序例程

代码是用STC51单片机编写的定时器中断循环切换多个任务的例程,实现了51单片机多任务运行的功能,大家需要可以下载学习,程序已经在开发板中调试好。

2018-08-30

合泰单片机手册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合泰单片机HT66F018芯片的硬件资源,芯片设计参数与单片机编程方法,对于学习开发人员有很大帮助。需要的可以下载阅读。

2018-08-30

STM32F103ZET6单片机CAN总线通信程序例程

资料是用STM32F103单片机编写的CAN总线通信程序,程序在开发板上调试通过。利用固件库开发的。寄存器版本后续后上传提供学习。

2018-08-29

基于51单片机带电子负载的稳压稳流电源

该电路是一款51系列单片机控制的直流稳压稳流电源,精度0.1V。可以当做电子负载使用,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制作。

2016-12-29

MCP2515 SPI接口的CAN控制器中文数据手册

详细说明了CAN总线通信的原理,非常实用。适合初学CAN总线通信的朋友。文章中介绍了MCP2525芯片的使用,SPI通信。文档加例程非常不错。

2013-05-01

基于MSP430F194的数据采集系统

文章详细介绍了430单片机采集模拟信号的方式方法,里面有很多实用的电路。是一份很好的开发资料。对用430做开发的人员很有帮助。

2012-10-18

步进电机驱动器

详细介绍了双相步进电机的驱动原理,2HD8080是步进电机的一个很好的驱动芯片驱动方式简单,带隔离。很适合开发人员使用。

2012-10-18

NRF24l01 2.4G无线通信模块

文档介绍了2.4G的全球开放的ISM频段的通信模块的使用,和模块的硬件技术参数。本文当详细,容易理解,很适合开发无线信号传输的工程师们使用。

2012-10-16

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本文档介绍了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无线设计知识,适用于开发着开发无线系统。

2012-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