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azey丶亦泽

永远的学习者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 读写 CSV 数据表

在 Unity3D 中读写 CSV 文件

2017-12-19 18:47:53 8887 14

原创 【Unity3D】关于UGUI事件的手动挂载一点小发现

【前言】最近在做毕设项目,目前正在自己写整个登陆注册逻辑,使用 UGUI 来开发用户界面。在做的过程中“账号”这一模块既出现在“注册”界面,又出现在“登陆”界面,而“账号”模块输入验证的某些逻辑在两个界面中是有重合(在我的功能需求设计中)的,而我将事件代码完全的耦合在相应界面的脚本中,这就导致相同的逻辑我要在两个脚本出现相同的情况。【解决】目前一可行解决的办法是,将事件函数公开,利用 UGUI 提供

2017-11-05 15:20:45 787

原创 【Unity3D UGUI】事件接口(三) 按下移动、释放

Unity3D UGUI 事件接口系列之 IDragHandler 接口,IInitializePotentialDragHandler 接口,IBeginDragHandler 接口,IEndDragHandler 接口以及 IDropHandler 接口的介绍与使用。

2017-04-08 23:55:35 13444 4

原创 【Unity 3D】常用播放视频的几种方式

Unity3d 中播放视频的几种方式。

2017-03-28 09:34:34 29629 2

原创 【Unity3D UGUI】事件接口(二) 鼠标按下、抬起、点击

Unity3D UGUI 事件接口系列之 IPointerDownHandler 接口与,IPointerUpHandler 接口以及IPointerClickHandler接口。

2017-03-26 18:41:12 41911

原创 【Unity3D UGUI】事件接口(一) 鼠标移入、移出

Unity3D UGUI 事件接口系列之 IPointerEnterHandler 接口与IPointerExitHandler 接口。

2017-03-25 20:37:29 29833 4

原创 【Unity3D UGUI】事件接口(零)总述

Unity3D UGUI 事件接口系列之总述。

2017-03-24 16:15:48 5990

原创 【设计模式】单例模式(Unity3D/C#)

设计模式之单例模式。

2017-03-13 11:58:37 2252

原创 【Unity3D Editor】导入图片自动转换成Sprite

根据需求,将导入的资源转换为需要的类型。

2017-03-11 01:34:27 11695 1

原创 【C#】事件与观察者模式

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中,模块化是基本,而模块之间往往需要“通信”,事件机制便是最常用的方式之一。事件基于委托的基础上规定了自己的定义与用法。事件用于一对象改变时,与其相关的n个对象得到通知并发生改变,适用于对象之间因果关系明显的情况。

2017-03-05 19:49:13 1131

原创 【C#】委托基础

委托是一种引用类型,只不过它引用的对象是方法。实例化委托对象时,需要赋值与委托标签相同的方法名或是null值,称之为关联;关联后,可以通过委托实例来调用方法。委托将方法变成对象后,便能将方法作为参数传递给其他方法,又引出了一个重点话题,回调机制。

2017-03-03 21:06:01 651

原创 【C#】泛型基础

泛型是我们在使用C#语言中必须掌握的知识模块,灵活使用泛型将使程序更高效、安全和易维护。本篇只是粗浅的介绍了泛型的基础知识,提升到更高深的层次还需要多学多练。

2017-02-25 20:29:14 683

原创 【C#】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是我们对字符串格式判定的最常用易用的办法,掌握基本的正则语法可以应对多数常用文本的格式判定。拙作适合于对正则表达式只需要进行基本运用的入门读者。如有错误还望更正。

2017-02-21 02:23:20 634

原创 【Unity3D Editor】GUI参数问题

外部设定与内部代码引发的小矛盾,做个测试。

2017-02-16 23:12:52 909

原创 【Unity3D】如何用实现MC中整齐创建物体的效果?

问题解决的方法在于思考问题的角度。

2017-02-11 23:17:59 1527

原创 【一则杂谈】实体真的不行了?

实体店与虚拟店之间不是绝对的竞争关系,而是在服务上的差异。虚拟店以实体店为根基,结合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其自身也有着无法避免的劣势,就是不够真实。实体店围绕真实体验提供生态服务才能在市场上夺回属于自己的地位。

2017-02-11 10:18:20 525

原创 【Unity3D】Socket通讯(1)——连接

Socket/Unity3D通讯系列第一篇——连接篇。

2017-02-05 19:47:47 1590 2

原创 【Unity3D游戏教程】记忆翻牌游戏

趣味十足的记忆翻牌小游戏的开发教程~

2017-02-02 18:44:09 16874 27

原创 【游戏理论】游戏与游戏开发

游戏,是一个系统,其中包含各种抽象于现实的元素,玩家基于游戏的规则,以游戏指定的交互方式完成游戏中的挑战,游戏实时对玩家的行为给出反馈信息,最终得到量化的结果。整个游戏的过程和结果会给玩家带来情绪化反应。

2016-08-09 23:49:30 14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