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思科组网模拟器RouteSim-已注册

思科组网模拟器RouteSim已注册版,可用来测试网络组网技术、模拟各种网络实验。

2018-07-05

论文:高内聚低耦合软件架构的构建_程春蕊

软件系统的设计思想和原则、设计 方法、系统架构及体系结构、设计模式、运行平台、 开发工具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和合理取舍。

2015-03-16

解决小米手机无法连接eclipse调试案例

小米手机在Eclipse真机调试时,设备选择列表无法显示手机,DDMS也连接不上设备

2015-03-16

C#获取系统盘及截取命令输出

C#获取系统盘及截取命令输出,等待外部EXE执行完才退出程序。不合理的的写法: psInfo.Arguments = "/c C:\\Windows\\System32\\cmd.exe"; 上面的写法局限性太大,如系统不是安装在C盘的情况就会出现无法启动CMD的情况。

2015-03-16

案例测试TCP的三次握手和四次挥手过程

案例测试TCP的三次握手和四次挥手过程。包括C语言写的服务器端程序以及c#写的客户端程序,以及使用wirkshark进行的网络抓包分析TCP三次握手四次挥手的过程。

2015-03-16

Android-avd无法启动解决方案

在Windons7下,有时候创建的模拟器无法启动,经常提示emulator-arm.exe已停止工作,本文对这个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找出解决方案。

2013-06-26

Android基本开发环境搭建过程

讲述android基本环境搭建过程: 从基本软件工具包下载、下载JDK,到软件安装与配置、JDK和JRE的安装与配置及安装配置注意事件等全过程。

2013-06-26

前台线程后台线程区别实验

应用程序必须运行完所有前台线程后才能退出; 对于后台线程,应用程序可以不考虑其是否已运行完毕而直接退出,所有后台线程在应用程序退出时都会自动结束。

2012-08-28

C#socket通讯两个最经典错误解决方案

经典错误1 无法访问已释放的对象。 对象名:“System.Net.Sockets.Socket”;解决方案 经典错误2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解决方案

2012-08-22

C# ThreadPool和join最基本操作示例

普通线程的创建,通过 委托ThreadStart对应的函数来执行相关操作; 通过线程池,可以直接从池中查找出空闲线程,让它执行委托WaitCallback对应函数来执行相关操作。使用时要与AutoResetEvent来并用,以在线程结束时通知主线程退出; 使用线程池来找到一个线程执行函数,实质减少了new thread等过程。

2012-08-20

C# Thread类最基本使用示例

通过使用Thread后,一个进程可以创建一个或多个线程以执行与该进程关联的部分程序代码。使用 ThreadStart 委托或 ParameterizedThreadStart 委托指定由线程执行的程序代码。使用 ParameterizedThreadStart 委托可以将数据传递到线程过程。

2012-08-20

C# 网络tcp编程最佳案例

CSharp 通过TcpClient,TcpListener实现网络通讯。TcpListener 类提供一些简单方法,用于在阻止同步模式下侦听和接受传入连接请求。TcpClient 类提供了一些简单的方法,用于在同步阻止模式下通过网络来连接、发送和接收流数据。

2012-08-17

linux c编程一书的光盘源码

精通linux c编程一书的光盘源码,对学习本书的童鞋们来讲是相当有用的哦。

2011-11-12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开发课件

嵌入式系统是一个涉及多方面知识的交叉学科,目前ARM和Linux是嵌入式系统发展中的两个重点方向。本书是关于嵌入式系统的基础教程,立足于基于ARM体系结构的Linux开发。全书共12章,包含了嵌入式系统发展方向、ARM体系结构、嵌入式处理器、嵌入式硬件系统、嵌入式软件结构、基于GNU Tools的程序开发、Linux内核移植、Linux驱动程序、Linux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内容,组成了一个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的知识结构。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毕教材,适用于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10-04-06

基于s3c2410的linux全线移植文档.pdf

3.1 uboot下cs8900a的驱动介绍...........................................................................................96 3.2 uboot下cs8900a的移植说明...........................................................................................96 4 在linux下cs8900a驱动的编写与移植....................................................................................96 4.1 Linux下cs8900a的驱动说明............................................................................................96 4.2 Linux 下cs8900a的移植说明...........................................................................................96 4.2.1 为cs8900a建立编译菜单..........................................................................................96 4.2.2 修改S3C2410相关信息............................................................................................97

2010-04-05

Linux那些事儿系列

Linux论坛内核源码 由复旦fudan_abc写的,风趣的文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Linux内核相关模块...

2010-03-12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

本书是经典著作《Linux 设备驱动程序》的第三版。该版本已针对 Linux 内核的 2.6.10 彻底更新过了。内核的这个版本针对常见任务完成了合理化设计及相应的简化,比如即插即用,利用sysfs 文件系统和用户空间交互,以及标准总线上的多设备管理等等。本书提供了完整的示例程序,不需要特殊的硬件即可编译和运行这些示例程序。本书还在单独的章节中讲述了 PCI、USB 和 tty(终端)子系统。对期望了解操作系统内部工作原理的读者来讲,本书也深入阐述了地址空间、异步事件以及 I/O 等方面的内容。本书主要介绍:完整的字符、块、tty(终端)及网络驱动程序驱动程序的调试、中断、计时问题、并发、锁定和对称多处理器系统(SMP)、内存管理和 DMA、驱动程序模型和 sysfs、热插拔设备、对常见总线的描述,包括 SCSI、PCI、USB 和 IEEE1394(火线)。

2010-03-12

GPScode源代码

此程序是gps定位导航程序,对学习GPS的人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程序,的确是个好定西

2010-01-23

wps2007占用更小空间的高级办公软件

占用更小空间的高级办公软件,可比微软件的word2003.

2008-10-21

清华大学严慰敏版数据结构实验代码

约瑟夫代码如下: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typedef int ElemType; typedef struct LNode{ ElemType data;int num;struct LNode *next; }LNode,*LinkList; void CreateList_L(LinkList *L,int n) { int i=0;ElemType e; LinkList p,q;*L=(LinkList)malloc(sizeof(LNode)); (*L)->next=NULL;(*L)->data=n;q=*L; while(i<n) { scanf("%d",&e); p=(LinkList)malloc(sizeof(LNode)); p->data=e;p->num=i+1; p->next=NULL;q->next=p; q=p; i++;} p->next=(*L)->next; } void PrintList(LinkList L) { int i=0;LinkList p;p=L->next; while(i<L->data) { printf("%5d",p->data); p=p->next;i++; } printf("\n"); } void Put(LinkList *L) { int i,m;LinkList p,q; printf("input a number:\n");scanf("%d",&m);q=(*L)->next; while((*L)->data) {for(i=0;i<m-1;i++) {p=q;q=q->next; } printf("%5d",q->num);m=q->data; p->next=q->next; free(q); q=p->next; (*L)->data=(*L)->data-1;} } void main() {LinkList L;int a; printf("请输入人数:"); scanf("%d",&a); printf("请输入密码:"); CreateList_L(&L,a); printf("您输入的数字为:\n"); PrintList(L); Put(&L); }

2008-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