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OICEWAVE.VPK语音播报想怎么改自己做主

一个适用凯立德2011夏季最新版本、已经修改好的礼貌型的合成语音文件VOICEWAVE.VPK(取自8月4日的凯立德夏季2521j08主程序的最新语音文件文件大小124k),下载后直接覆盖NaviOne原来的VOICEWAVE.VPK即可使用。 如嫌改的不妥,请不要拍砖,感兴趣的可用包里附送的修改工具自行修改为自己喜欢的播报语句。 附修改成品及修改工具,请自行下载:

2011-08-05

给折腾改道道通电子报警声音的

对道道通原来两个报警声音文件进行改进,原声音文件1改用领路人的三个【滴滴滴】声,原来的1号文件改为2号文件,2号文件(电脑关机声音)不要了;​ 感兴趣的请下载附件,替换原来文件即可:

2011-07-20

凯立德夏季2521j08语音文件完美修改

凯立德夏季2521j08语音文件完美修改 一个适用凯立德各个版本、已经修改好的合成语音文件VOICEWAVE.VPK,取自凯立德夏季S60v3_2521j08中的语音文 件,文件大小7.87M (8068KB),最新的语音文件VOICEWAVE.VPK 下载后直接覆盖NaviOne原来的VOICEWAVE.VPK即 可使用。感兴趣可用修改工具MyReplace.exe自行修改。 已经修改语句: 1,在听到下一条播报语音之前请沿当前道路行驶 ----前方道路请直行 2,高架路不要上行请继续直行 ---高架路请向左前方行驶 3,高架路不要下行请继续直行 ---高架路请向左前方行驶 4,接近测速照相区 ---接近电子照相区 *其他播报语句如“请左转”“请右转”未改动* 其他下载点: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4531343d-a9e7-11e0-a48b-0015c55db73d/

2011-07-09

凯立德VOICEWAVE.VPK语音播报文件

一个通用的带“请左转”、“请右转”、“前方道路请直行”等礼貌的凯立德语音播报文件(大小7.8M),替换原文件即可,适用任何最新版本。 VOICEWAVE.VPK语音播报文件已改内容如下(如果不合适请自行修改) ---听到下一条语音播放之前请沿当前道路行驶---改为:前方道路请直行 ---前方测速照相区---改为:前方电子照相区 附件:字符串修改工具:MyReplace.exe

2011-07-04

PPT模板翻书效果.pps

PPT模板翻书效果,PPT模板翻书效果.pps

2010-04-21

MyReplace字符串替换工具

MyReplace字符串替换工具,用于替换16进制字符,不用十六进制翻译。

2009-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