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股票分析软件叱咤股海股市行情

“叱咤股海”新一代高速行情分析系统除具有一般证券类软件的通用功能外,还具有如下功能:   1、支持多市场   免费接收沪深交易所传统行情,支持上证所level-2行情、上证所新一代行情、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开通需要的市场。   2、灵活的看盘工具   用户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习惯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特殊需求。   3、创新的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4、扩展分析功能   扩展数据库和用户自定义数据库。 等

2013-05-17

顶级人像美化磨皮软件正式版

Portrait+Professional+v10.8.2专业的磨皮软件。只需设置几个点位 就可以自动磨皮 效果不错。很方便。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