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oggerLogsSearcher - Log产生的日志文件快速便捷的关键字查询工具

LoggerLogsSearcher:Log产生的日志文件快速便捷的关键字查询工具 Log产生的日志文件分别在不同文件夹不同文件里,很难查找,故而开发了一个根据关键字快速查找的工具

2019-09-05

脱离document.onload和window.onload的onload事件

脱离document.onload和window.onload的onload事件,可多次添加加载事件!

2015-04-29

自写的Ajax库

自写的Ajax库,胜在文件小,某些实在太大的页面会使用这个js来ajax访问数据。

2015-04-29

解决js文件引起乱码问题

解决js运行得出的结果乱码的问题。(只需要发布web项目前将js文件转化一下即可。)

2014-08-22

解决CHM文件乱码

只需双击运行选择一个模式即可一劳永逸解决CHM乱码无法查看的问题。(只需运行一次,设置完后不需要再运行。)(推荐自动侦测字符集编码模式。)

2014-08-22

【jQuery】将下拉列表转化为好看的浮层选择器

样图: http://e.hiphotos.bdimg.com/album/h%3D1140%3Bq%3D90/sign=86da42d20b24ab18ff16e53601caddbc/9213b07eca806538d86b03e795dda144ac348245.jpg 注:浮层选择器源码来源于网络(Apache授权),“jquery.dropdownTomcdropdown.3.js”为原创编写。

2014-05-21

Javascript写Linq效果【1.1】

这个算是一个小工具库。只针对JS中的数组。 使用示例: window.onerror=function(e){if(e&&e.message){alert(e.message);}else{alert(e);}}; var items=[{a:"a1",b:"b1",c:"c1"},{a:"a2",b:"b2",c:"c2"},{a:"a3",b:"b3",c:"c3"}]; alert(Box(items).Where(function(item,i){return item.a=="a2";}).Previous.Add({a:0}).Previous.Count(function(item,index){return item.b=="b3"})); alert(Box(items).ToArray().Contain(items[0])); alert((function(){Box["a"]={a:0};Box["a"]["b"]=2;return Box.a.b;})());

2013-06-15

启动XP系统时提示“当试图更新密码时,本返回的状态表示所提示当前密码不正确”的解决办法

启动XP系统时提示“当试图更新密码时,本返回的状态表示所提示当前密码不正确”的解决办法。

2013-06-02

XP系统系统盘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文件丢失或损坏修复

XP系统系统(C)盘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文件丢失或损坏时替换修复。

2013-06-02

双系统导引项修复工具

安装双系统后,只有Win7或XP选项,只有一个系统可选时执行修复。 设置为默认XP后无法选择Win7问题修复。 (修复后默认启动Win7,系统启动时可在系统选择页手选XP。)

2013-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