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game1.9.4 for Python3.7

Pygame是跨平台Python模块,专为电子游戏设计,包含图像、声音。建立在SDL基础上,允许实时电子游戏研发而无需被低级语言(如机器语言和汇编语言)束缚。本压缩包提供Pygame1.9.4 for Python3.7,并附安装示例。

2018-12-13

Pygame1.9.4 for Python3.5

Pygame是跨平台Python模块,专为电子游戏设计,包含图像、声音。建立在SDL基础上,允许实时电子游戏研发而无需被低级语言(如机器语言和汇编语言)束缚。本压缩包提供Pygame1.9.4 for Python3.5,并附安装示例。

2018-12-13

Android环境搭建(win7下)

Windows7下Android环境搭建,包含 java环境配置、SDK安装、eclipse配置和hello world测试程序。

2013-10-01

Graphics32控件V1.9.1最新版(支持D5-DelphiXE2)

Graphics32图像控件最新版(V1.9.1加修正)是专门用于Windows Bitmap快速绘图构件及函式库,能够轻易制作半透明、多图层、缩放、Alpha混合、角度旋转等多种图像效果。 带有六个控件:TPaintBox32, TImage32, TBitmap32List, TRangeBar, TGaugeBar, TImgView32 含源码和示例程序。安装时建议先Build你所需Delphi版本的BPL,然后再install,并注意将添加源码路径到Lib路径设置中。

2013-10-01

计算机网络(第4版)习题答案(中文版).pdf

计算机网络(第4版)习题答案(中文版) ANDREW S. TANENBAUM COMPUTER NETWORKS FOURTH EDITION PROBLEM SOLUTIONS

2009-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