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诺瓦泰novatelOEM6指令使用手册

本文档主要介绍novatelOEM6板卡控制指令,包括RTK模式设置等。

2018-01-15

NEO-M8-HardwareIntegrationManual.pdf

NEO-M8-HardwareIntegrationManual.pdf,NEO-M8P硬件设计参考,支持RTK

2018-01-11

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

《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由射影几何、矩阵与张量、模型估计3篇组成,它们是三维计算机视觉所涉及的基本数学理论与方法。射影几何学是三维计算机视觉的数学基础,《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着重介绍射影几何学及其在视觉中的应用,主要内容包括:平面与空间射影几何,摄像机几何,两视点几何,自标定技术和三维重构理论。矩阵与张量是描述和解决三维计算机视觉问题的必要数学工具,《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着重介绍与视觉有关的矩阵和张量理论及其应用,主要内容包括:矩阵分解,矩阵分析,张量代数,运动与结构,多视点张量。模型估计是三维计算机视觉的基本问题,通常涉及变换或某种数学量的估计,《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着重介绍与视觉估计有关的数学理论与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迭代优化理论,参数估计理论,视觉估计的代数方法、几何方法、鲁棒方法和贝叶斯方法。

2018-01-10

State Estimation for Robotics

学习slam的经典书籍,这本书深入讲解了李代数的理论,以及从滤波器的角度来深入分析了机器人的状态估计方法。

2018-01-10

g2o : A General Framework for Graph Optimization

论文名,g 2 o : A General Framework for Graph Optimization;作者Rainer K ̈ummerle /Giorgio Grisetti。

2017-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