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 使用

2. 断言(Assertion):Response Assertion:Response was null。1、jmeter 报。以前错误配置成:JMeter variable Name to use。原因:是因为 在Advanced 里面没有配置 timeout。其他内容参见 :益梅珍 同学的 csdn。

2024-03-24 18:13:40 104 1

原创 白盒测试六中方法

白盒测试六中方法测试强度由低到高:语句覆盖、分支覆盖、条件覆盖、判定条件覆盖、条件组合覆盖、路径覆盖。

2024-02-28 11:57:56 915 1

原创 Exception: Property ‘sqlSessionFactory‘ or ‘sqlSessionTemplate‘ are require

原因 mybatis plus 版本不一样 ,配置不一样。

2023-09-22 09:54:01 616

原创 docker hub

通过:https://docs.docker.com/registry/spec/api/ 可以查看被push 的image (Listing Repositories 这个选项内容)pushed 后 可以查看 :http://192.168.126.128:5000/v2/_catalog。路径:sudo vim /lib/systemd/system/docker.service。增加一行: EnviromentFile=-/etc/docker/daemon.json。

2023-08-20 18:51:13 39 1

原创 dockerfile 说明

2、FROM centos:7 表示通过centos7 build一个image(通过官方的base image 构建一个新的image)ADD hello / 表示:将hello 这个文件 添加到 docekr image 目录中。ADD hello demo/ 表示/root/demo/hello。命令:docker run -it myapp:dev /bin/bash。RUN PWD 输出结果为:/test/myDIR。[“/bin/bash” 表示要执行的bash路径。

2023-08-20 13:24:50 91

原创 docker

当报错为:docker: Cannot connect to the Docker daemon at unix:///var/run/docker.sock. Is the docker daemon running?列出已退出的容器(container):docker container ls -f “status=exited” (注意要用英文引号)移除所有以前运行的container:docker rm $(docker container ls -aq)通过分享dockerfile。

2023-08-19 20:50:18 34

原创 VirtualBox

VirtualBox 安装 即使用。

2023-08-19 19:39:03 75 1

markdown发生HTML渲染组件出错的解决方案

markdown发生HTML渲染组件出错的解决方案

2020-12-28

SQLPrompt8.0(激活及激活说明)

包含SQLPromt8.0、注册工具、以及激活说明。三个文件。是SQLserver强大的提示、排版工具。

2017-10-23

MP3录入软件

可以进行mp3录音,录音非常棒!欢迎大家下载。很好使。

2017-10-23

k2中文文档 产品说明,了解理解K2

本白皮书包含以下内容: 一、 K2 Blackpearl流程平台总体功能介绍 二、 K2 Blackpearl流程设计工具介绍 三、 K2 Blackpearl后台管理功能介绍 四、 K2 Blackpearl统计分析工具介绍 五、 K2 Blackpearl表单设计工具介绍

2014-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