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Genesys客户互动解决方案白皮书

这是一篇描述如何解决和客户动态交流的解决方案白皮书

2018-08-02

呼叫中心座席代表数字化绩效考核模式浅析

笔者建议对于呼叫中心班组座席代表采取较为全面的数字化绩效考核模式,由于前面提到生产性指标由于已有较显性化的数据,只需要纳入到考核体系中来即可,本文重点针对班组长评价如何实现数字化考评进行阐述。

2012-07-08

微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微博作为社会化媒体(Social Media)的重要方式之一自2009年在我国面世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有1亿多用户,当前国内主流的微博平台包括有: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和网易微博。 微博以其新颖的形式、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丰富多彩的资讯内容、事件新闻的及时性等众多特点,已经成为政府要员、演艺明星、行业精英、70后、80后等广大民众热衷的新媒体方式。 此文档为微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介绍

2012-07-08

破解完全入门篇(CHM)

哪些人可以学习破解? 任何会启动电脑并运行软件同时又想学习破解的人。我说的全是实话,如果你既不会启动电脑又不会运行软件,那么我教你一个更高深的吧--破解电脑,呵呵,很简单,到大街上随便抡个板砖什么的,回去慢慢破解吧 记得关电源)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我快速入门并成为高手?学习破解跟其它技术一样,请你不要试图投机取巧,要想学,就脚踏实地,多看教程多动手实践积累经验,不要经常POSE那种弱智问题“我不懂XX,请问我能学破解吗?”,答案是不能,你问的同时,不也正在学吗? 想知道重要吗?那我告诉你好了,凡是看雪教程上要求掌握的,你全要掌握,这还不算,要想成为高手就必须精通,如果你不想一直只停留在入门阶段的话。不要想偷机取巧,谁一开始也不是什么都会的,但你只要花一些时间和一小部分精力,那么没有什么你学不会的,知识是要积累的,你知道自己不会却不去学,而在那儿问重不重要,人家会觉的你这个人并不想认真学破解,而是报有侥幸心理在浪费时间,请不要做浪费时间的人。不要刚开始学就想马上成为高手,没有高手,你没必要立下超越的目标,只把学知识放在首位就够了,欲速则不达,请不要做急于求成的人。

2012-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