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ache-ant-1.10.5.rar

ant1.10.5版本,解压即可。cocosCreator游戏打包必备,配合jdk1.8版本使用可以打包成功。

2019-07-10

Python-2.7.6.64位.rar

cocos2d-x游戏开发必备环境,安装之后在系统变量path中加入python的安装路径即可。

2019-07-10

jdk1.8.0_191.rar

jdk1.8版本,解压即可。cocosCreator游戏打包必备,配合ant1.10版本使用可以打包成功。

2019-07-10

CocosCreator实现A星自动寻路

使用CocosCreator实现A星自动寻路逻辑,点击屏幕的可行点后,即出现自动寻路的路径。

2019-06-18

消灭病毒.zip

laya引擎《消灭病毒》资源及源码,laya项目,欢迎下载学习。

2019-05-10

cocosCreator实时联网对战游戏《激流竞速》

cocosCreator实时联网对战游戏《激流竞速》,双人同屏比赛。解压之后使用cocosCreator打开即可运行,可实时匹配同一局域网下的玩家。

2019-04-25

cocosCreator开心消消乐源码及素材

cocosCreator开心消消乐源码以及素材,使用js语言开发,开源供开发者学习。

2019-04-25

cocos-js小游戏《别踩白块》游戏源码以及素材

cocos-js原生小游戏《别踩白块》游戏源码以及全套素材资源,可以查看预览运行效果。

2019-04-04

cocos-js小游戏2048游戏源码以及素材

cocos-js原生小游戏2048游戏源码以及全套素材资源,可以查看预览运行效果。

2019-03-18

cocosCreator微信小游戏排行榜的实现实例

cocosCreator微信小游戏排行榜的实现实例,包括子域和主域的实现。内含js、TS版本的实现方法。

2019-02-21

cocos2d-x坦克大战源码以及资源

cocos2d-x坦克大战源码以及所需资源都在里面,使用cocos2d-x3.9版本开发。

2019-02-21

cocos2d-x飞行射击类游戏整套素材资源包

cocos2d-x飞行射击类游戏整套素材资源包,包含音效以及所有场景的素材

2018-12-21

lua模拟斗地主洗牌发牌排序等过程

lua模拟斗地主洗牌发牌,对牌排序,比较两副牌大小以及冒泡、选择、插入排序的lua实现

2018-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