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IS 允许跨域

在用js调用ashx服务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跨域的情况,每次都忘记怎么设置。其实很简单。1、打开IIS,找到“HTTP响应标头”点进去,2、在右侧可以看到添加,然后添加如下标头即可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Content-Type, api_key, Authorization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2020-05-07 23:43:44 1086

原创 ArcGIS JS 如何缩放到多个Graphic

最近在用arcgis js api 3.x版本的时候,需要缩放到多个graphic的外包围,一开始想着去判断每个graphic的几何空间范围,然后获取xmax,ymax,xmin,和ymin。需要遍历一graphic数组,然后获取最终的外包围。 幸亏仔细看了下API,发现已经有了这个接口。 equire(["esri/graphicsUtils"],fun...

2020-05-07 23:40:16 568

纬地公路路线设计教程.pdf

纬地公路路线设计教程 PDF格式

2021-12-24

5个32位post gres9.2 dll.rar

arcmap9.2连接postgres时候,需要依赖32位的postgres的dll。

2021-12-24

Gmap.net 源码

从Gmap.net 官网下载的源码,顺利通过了编译,运行顺畅。GMap.net支持多种在线地图,适合在winform中做地图的二次开发,或者做地图下载器。

2020-03-26

layui 框架

layui的框架,容易入门,从github上下载的,请大家使用

2019-03-20

jsapi-resources-master

arcgis js api 智能提示,从github上可以下载。https://github.com/Esri/jsapi-resources

2018-10-17

android 快速开发框架

采用MVP+RxJava + Retrofit+Glide框架开发,适合入门级的同学借鉴

2018-10-16

Python编程快速上手 让繁琐工作自动化 (源码)

Python编程快速上手 让繁琐工作自动化 教程的源码,十分经典

2017-08-21

openlayers 3.4 编译版开发库

openlayers 最新、最稳定的编译版本,包含三个文件:ol.css,ol.js和ol-debug.js。

2015-04-16

outlookbar for Silverlight4

国外大牛为Silverlight写的左侧停靠栏,有源码。可以引用。

2014-05-18

asp.net mvc4+汉化包

asp.netmvc4 for visual studio 2010.

2014-05-17

mongo C# 开发库1.9版本

mongonDB C#版类库,版本为1.9

2014-03-11

ItemRendererTutorial.zip

flex中对datagrid的列的重写,有图片、星级评分和checkbox等。

2014-01-02

基于jquery easyui 1.4的简单界面

基于jquery easyui 1.4的简单界面,

2013-11-05

用C#读写shp文件的源码

根据网络资源,整理的用C#读写shp文件的源码,包括对shp文件格式的代码实现,比较详细,在vs2008下编译通过,对于复杂的面状数据需要进一步拓展功能

2012-11-05

DirectX函数大全

DirectX函数大全 很详细的解释,有40多页

2012-10-24

RBF神经网络的拟合预测

详细的M文件,讲解了在matlab中进行RBF预测

2010-05-08

thinking in Java源代码

国外经典Java教程Thinking in Java的源代码,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的,与大家共享啊!

200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