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千万行里改关键源码在弹指瞬间。 功能超强的程序编辑器!

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千万行里改关键源码在弹指瞬间。 功能超强的程序编辑器!

2022-08-30 09:18:03 4250 70

原创 《参禅与悟道》——浅谈人生

思考一下这个问题,知识层面: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大学、硕士、博士、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财富层面:从乞丐到……,到全球首富。权力层面:从小组长到……,到联合国秘书长。为什么都不乏乐观|悲观,积极|消极,自认为日子过的快乐|不快乐的人呢?《参禅与悟道》——浅谈人生 ①效法自然《鱼和海的故事》→人和禅(人生的道理)《小浪和大浪的故事》→各种各样的人本质上仍是人。上善若水

2008-05-16 16:03:00 24440 136

原创 (C源代码)合并多组父子依赖关系为树形依赖关系

之所以只有malloc而没有对应的free,是因为进程退出时,操作系统会负责释放进程申请的所有堆内存。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添加判断malloc是否成功,以及对应的free。Windows下,使用命令行“dumpbin.exe /dependents exe或dll文件"可以列出指定exe或dll文件依赖的其它dll,这些dll本身又依赖其它dll。很明显,这种“合并多组父子依赖关系为树形依赖关系”的功能不仅可用于dll依赖关系合并,用来合并任何多级依赖关系,都是适用的,比如组织架构、分类学等等。

2024-04-09 10:28:12 366 3

原创 (C源代码)一款作者本人原创的高阶命令行HexDump工具

文章目录 前言 HELLO CSDN,我来了 你来自哪里?来CSDN想收获什么? 你在技术学习中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怎么解决的? 你用过哪些开源项目让你忍不住推荐给朋友? 有什么事情想做很久了?还没去做的原因是什么? 你和朋友讨论过的哪些有趣的技术问题? 最近你印象最深刻的技术热点事件是什么? 如果你可以向CSDN产品/运营提问,你想问什么? 如果你可以向CSDN的任意一位用户提问,你想问什么? 总结...

2024-01-18 10:36:13 635 12

原创 源代码本身的书写是否结构化或面向对象或符合设计模式或敏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源代码本身的书写是否结构化或面向对象或符合设计模式或敏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2022-09-01 08:59:26 658 2

原创 老司机找bug的十年心路历程

码畜:靠编译器帮自己查语法错误。码农:靠调试器帮自己查逻辑错误。码人:靠写日志帮自己查运营错误。码神:靠冥想和顿悟帮自己查不可再现错误。

2016-11-08 09:20:53 55231 138

原创 用微笑面对一切令你烦恼的人或事,不久之后,你会发现令你微笑的人或事变得越来越多了。

用微笑面对一切令你烦恼的人或事,不久之后,你会发现令你微笑的人或事变得越来越多了。

2015-01-11 20:09:31 10789 55

deps2tree命令行工具,将比如exe、dll之间多组依赖关系合并为依赖树

deps2tree命令行工具,将比如exe、dll之间多组依赖关系合并为依赖树。 (以下用-代替4个空格)比如deps.txt: 签字笔 -笔芯 -笔杆 笔芯 -笔头 -油墨 笔头 -笔尖 -圆珠 Output: 签字笔 -笔芯 --笔头 ---笔尖 ---圆珠 --油墨 -笔杆

2024-04-07

TSEPro11_Setup.exe 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千万行里改关键源码在弹指瞬间。 功能超强的程序编辑器!

详见默认安装目录C:\TSEPro下的文件“推荐使用e32源代码编辑器.doc” 为防内容被恶意篡改,参考 MD5 (TSEPro11_Setup.exe) = d98ce8ddaee6d3e101db35e7324e35ae

2022-08-29

最强命令行函数表达式计算器C源代码

最强命令行函数表达式计算器C源代码

2021-08-25

c++库函数中文手册.chm

c++库函数中文手册.chm

2017-07-05

获取鼠标左键选中的文件路径及文件名

获取鼠标左键选中的文件路径及文件名cpp源代码

2017-01-12

命令行x86汇编器

命令行x86汇编器。 比如 D:\asm32>asm32 mov eax,0x12345678 mov ebx,eax ret 00009 b8 78 56 34 12 mov eax, 305419896 ; 12345678H 0000e 8b d8 mov ebx, eax 00010 c3 ret 0 D:\asm32>

2016-04-08

华为UC统一通信术语.chm

华为UC统一通信术语.chm http://e.huawei.com/cn/products/enterprise-networking/unified-communications 华为统一通信可满足企业移动化、视频化和协同办公的需求,可灵活适配从SOHO工作室到超大型企业的差异化用户规模需求,最大可支持40万用户容量。 融合语音、数据、视频和业务流等,实现任意终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安全快捷地接入系统,可满足各种用户规模的企业,在 IP 语音、群组沟通、协同会议、移动办公、业务流融合等方面的需求。 华为统一通信产品秉承开放、融合和创新的理念,为企业打造低成本、高效的协同办公系统。

2016-03-03

C语言教程(附带C程序100例)

C语言教程(附带C程序100例) www.vcok.com版 来自Win-TC的某个安装版。

2015-06-23

显示大于32767行数据对应的折线图工具增强版

全屏分行显示c:\data.txt文件中的数据折线图, ·可大于32767行,最多7列 ·鼠标左键点击折线图时在底部提示行显示对应第几行和对应数值并将当前行行号放入剪贴板 ·鼠标左键点击底部提示行轮换在最上面加粗显示某列折线并以粗体字显示其对应数值 ·可在命令行参数1中用1~6另外指定第一列数据使用的颜色,默认蓝色 ·可在命令行参数2中用2~100指定用来显示数据的像素高度,也可按↑↓键调整 ·数据一屏显示不下时,可按PgUp或PgDn前后屏切换或鼠标左键点击底部提示行略靠左边轮换各屏 ·按Esc或Alt+F4键退出

2015-05-27

保存恢复桌面图标位置增强版

保存恢复桌面图标位置增强版: 保存时通过微调尽量将图标按行和列排列整齐。 恢复时自动刷新。

2015-02-28

显示大于32767行数据对应的折线图VC源代码

Excel最新版竟然也不支持显示超过32767行数据对应的折线图! 无奈自己编程实现全屏分行显示大于32767行数据对应的折线图功能。 最多7列数据(支持鼠标左键点击折线图时在底部提示行显示对应第几行和对应数值,点击提示行轮换在最上面显示某组折线并以粗体字显示其对应数值)

2014-07-09

命令行工具:csv文件格式检查整理过滤输出

命令行工具:csv文件格式检查整理过滤输出 用法:csv [a [1,3-5,1,100-99]] 将in.csv中各列两端的空白去掉,双引号中的','替换为';'[且各列对齐 [输出第1,3-5,1,100-99列]]

2014-05-09

命令行显示电脑开机时间和最后键盘或鼠标输入时间源代码

命令行显示电脑开机时间和最后键盘或鼠标输入时间源代码。

2014-04-15

VB6可视化程序设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VB6可视化程序设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原链接http://jpkc.wxit.edu.cn/vb/Wlkc/index/index.html已不可用, 特上传此chm文件供VB6初学者

2014-01-08

PowerPoint2003繁体汉字转简体汉字vba源代码

PowerPoint2003繁体汉字转简体汉字vba源代码。 自动将ppt中的所有繁体汉字转为简体汉字,支持一句话中各单词色彩不同。 使用方法:打开一个繁体汉字的ppt,按Alt+F11,添加新模块,将pptTCSCCex.vba的内容粘贴进去,运行。

2013-12-03

C源代码:显示指定字符在指定字体中对应的由直线段和Bezier曲线段组成的笔划形状的命令行工具FontPath

C源代码:显示指定字符在指定字体中对应的由直线段和Bezier曲线段组成的笔划形状的命令行工具FontPath

2013-11-21

命令行工具disasm反汇编由命令行参数给出的起始地址和字节序列内容

命令行工具disasm反汇编由命令行参数给出的起始地址和字节序列内容。

2013-09-24

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程序VB6源代码

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程序VB6源代码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 看评论中有人想要源代码,特分享之。

2013-08-29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chm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 Beyond the C++ Standard Library: An Introduction to Boost

2013-08-20

VC命令行GDI动画演示(Windows Console GDI Animation Demo)

VC命令行GDI动画演示(Windows Console GDI Animation Demo) 70行纯C代码在Windows下Console即cmd窗口中演示一个图形动画效果。 非常适合仅学过简单TC图形的学生转到Windows下GDI图形编程时参考。

2013-08-01

astyle自动整理c,c++,java源代码格式命令行工具源代码

astyle自动整理c,c++,java源代码格式命令行工具源代码。 用astyle --help查看使用帮助。

2013-06-18

C语言怪异代码大赛历届作品大全

C语言怪异代码大赛历届作品大全 1984~1996,1998,2000,2001,2004~2006,2011,2012

2013-06-07

十字链表交换任意两个节点C源代码(C指针应用终极挑战)

十字链表交换任意两个节点C源代码(C指针应用终极挑战)

2013-06-06

目光点菜演示(本人的专利)

目光点菜演示(本人的专利) 安装密码为本人的电邮:[email protected] 需要摄像头支持。

2013-05-30

Google C++ 风格指南 - 中文版.chm

Google C++ 风格指南 - 中文版.chm 支持全文搜索

2013-01-30

可搜索的linux man pages.chm

可搜索的linux man pages.chm。方便离线查询和搜索。

2012-11-22

VB6中获取当前毫秒数的dll

将这个dll放在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在VB6中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mss Lib "mss" () As Long Debug.Print Format(Now, "YYYY-MM-DD hh:mm:ss") + "." + Right("00" + CStr(mss()), 3)

2012-10-18

Windows下的grep

grep 多文件查找指定字符串 来自C:\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Bin\

2012-06-19

按行倒序输出指定文本文件内容的命令行工具

按行倒序输出指定文本文件内容的命令行工具。支持大于2GB的文本文件。

2012-05-18

英汉汉英字典C源代码

英汉汉英字典C源代码 支持模糊查询,支持生成生词本。

2012-03-14

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程序(据说旧的坏了特重新上传)

介绍 KG(KeyGame)是一款精心设计的键盘练习游戏,适合新手、初级、中级到高级所有需要熟悉键盘的人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一次只出现一个字母,便于集中注意力练习。 ·由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 ·对新级别熟悉到一定程度会自动穿插复习老级别。 ·连续正确三次加一分,而错一次或到时间就扣一分。对按键正确率要求较严。 功能键 [Ctrl S] 音效开关 [Space] 暂停 [Tab] 跳级 [Esc] 退出

2012-02-23

排料大全.chm

排料大全.chm 来自美国斯泰森大学(Stetson University)

2012-02-10

PowerPoint2007相册翻页动画随机轮换器

《PowerPoint2007相册翻页动画随机轮换器》 PowerPoint2007相册翻页动画选随机时效果很不理想。 先按Alt+F11键进入Visual Basic(可能需要事先点‘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Office 2007、更改’,然后选择安装‘Office共享功能\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再选菜单‘插入、模块’,粘贴此代码,再按F5键运行,即可自动轮换使用56种各不相同的翻页动画。

2011-12-26

MSDN98中的例子walker又名pwalk

MSDN98中的例子walker又名pwalk。 完整列出指定进程的内存使用情况,显示进程地址空间内容,装载哪些DLL,代码、数据、堆栈段分配在何处,可以用来检测内存泄漏,监测内存使用。

2011-10-09

console屏幕处理例子程序

console屏幕处理例子程序。终端窗口屏幕处理相关API使用例子。来自MSVC20\SAMPLES\win32\console\

2011-07-22

datex获取指定天数前后对应日期的命令行工具

datex 获取指定天数前后对应日期的命令行工具 方便在批处理等脚本中使用。

2011-07-18

Undocumented functions of NTDLL.CHM

Undocumented functions of NTDLL.CHM 来自网站http://undocumented.ntinternals.net/ 添加了全文搜索功能

2011-06-29

VC++2.0 MSVC20

VC++2.0 MSVC20 "Microsoft Visual C++ Version 2.0" "1994 Microsoft Corporation"

2011-05-06

推箱子游戏VC6源代码 仓库番游戏VC6源代码

推箱子游戏VC6源代码 仓库番游戏VC6源代码

2011-04-27

一键开关flash播放

系统托盘小工具:一键开关flash播放 暂停flash播放 开关flash播放(来自www.nirsoft.net,经本人美化图标资源)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