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洪科技的博客

永洪BI,新一代的敏捷BI,面向业务的可视化分析工具

  • 博客(13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7届永洪科技全国用户大会,邀您共襄10.27!海量豪礼等你

2023-09-20 10:26:08 82

原创 永洪科技赋能金融行业,加速推进金融产业国产化建设

永洪科技基于多年来对金融行业的深刻理解,洞悉客户痛点以及差异化需求,在需求评估、方案定制、架构设计、部署运维各个环节,通过合理的方案制定、出色的软件调优、高效的计算引擎,加速金融客户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落地,推动融金融产业变革。银行必须习惯用户思维,先接触用户,再洞察用户,进而为用户提供有个性化的产品。以金融行业为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布式存储、边缘计算、5G、区块链等技术加速落地,智慧网点、数字柜员、数据中台、智能监管、智能风控全面实践,数字化转型的实际需求推动金融信创向技术驱动型市场转变。

2023-09-15 10:48:02 100

原创 Yonghong Desktop用户证言:企业适应市场竞争的必要工具

与Excel不同,当数据量增大时,文件大小会迅速扩大,这会占用大量的设备内存,尤其是在手机端,可能会导致打开速度缓慢。我是从2023年5月份开始在网上接触到BI软件对于数据管理方面的优势,为此,通过将近2周的时间,实测、体验,对比了国内的各种bi工具:如:Fine BI、奥威BI、Quick BI、网易有数,Dataease BI等。此外Excel的展示功能相对有限,只能展示纯数字式的报表,虽然也有图表,但它们通常是静态的,无法满足现代企业管理中对于即时性、交互性、移动兼容性和美观性的要求。

2023-09-13 10:09:30 101

原创 Yonghong Desktop七大功能怎么用明白?

Yonghong Desktop支持将有访问权限的业务数据装进笔记本,不论是在家里办公,还是出差途中,随时随地都能联动和探索数据,时时处处都能发现业务问题,找出答案并立即行动。Yonghong Desktop支持对接十几种主流数据库,也支持Excel等文本数据,并可通过数据集灵活组合不同数据源,轻松建立数据模型,同时,完备的数据清洗与治理能力,帮助用户快速完成数据准备。Yonghong Desktop不但有强大的功能、卓越的性能和不错的用户体验,还永久免费,让企业零成本,让每位业务人员都能用好数据。

2023-09-12 10:37:40 118

原创 永洪BI金融解决方案获创客北京·鲲鹏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未来,永洪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更敏捷、更快速、更强大的大数据BI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实现“释放数据价值,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的愿景。当前,数据已成为重要的战略资源,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正在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某头部金融行业客户表示:“永洪BI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只需要点击拖拽几下分析指标,系统就自动生成了所需报表,这极大地方便了企业那些没有技术背景的业务人员和运营人员独立自主的完成大数据分析操作,让决策者的任意需求都可以通过自助式分析来实现。

2023-09-11 10:11:28 90

原创 Yonghong Desktop端Excel 数据集的优化【数据分析实操干货】

该方式适合于合并多个字段和类型一致的Excel 文件,比如:销售数据是按月存储的,字段是固定且一致的,每个Excel 文件存储的是一个月的数据,可以用“合并为一个数据集”的方式将多个月的数据一起上传到同一个Excel 数据集进行分析。如果字段发生了增减是需要手动进行 “刷新数据”,Excel 数据集中的元数据才能更新过来(Excel 中去掉的字段,才能在Excel 数据集中不显示,Excel 中新增的字段,才能在Excel 数据集中显示出来)。ps:如果只是刷新数据,这个时候是不会自动进行抽取数据的。

2023-09-08 11:31:22 116

原创 永洪BI助力华海药业数字化转型,挖掘药企发展新优势

华海药业致力于技术、管理和销售上的智能化建设的同时,生产创新性、高效性和绿色优质的产品,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始终保持其制造业的先进性,为振兴民族制药事业贡献力量。此前,华海的报表的开发模式是以表格为主,维度单一,不仅形式较为单一,而且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对分析需求响应的时效性差,无法满足快速灵活多变的数据分析需求。并且随着患者以更主动的身份参与到医疗服务和药物治疗的情况中,消费者数据处理能力也亟待提高,也就是说医药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数据应用,实现数据的价值,使用数据进行决策。

2023-09-08 11:28:05 92

原创 数字化转型中的国产化替代之路

国产化替代从进入期到追赶期,再到如今的推广期,我国软件业不停攻克核心技术,成为掌握技术自主、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在如今数字经济时代的大背景下,我国软件业正以加速度实现创新驱动,引领我国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向全球价值链最高端跃升,为我国经济科技发展奠定基础,也为我国进一步实现科技强国工业强国打下基础。

2023-09-01 10:50:58 121

原创 YonghongGPT解决方案:实现数据智能化决策

除了智能便捷的数据分析,YonghongGPT更是能做到深层的数据见解,洞察数据原因,解释数据规律,深度预测未来趋势,进一步降低BI的技术门槛,适用于IT到新手绝大部分需求人群,真正做到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智能化的支持、个性化的决策建议。以永洪BI为代表的BI产品,不止打破了对外资产品的依赖实现本土化适应,并在功能方面更加贴合国内企业,为广大政企规避了国外产品数据泄露的风险,实现数据分析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下运行,而且为政企提供了数据驱动业务的有效路径及深层次的业务价值。

2023-08-25 09:58:45 115

原创 永洪科技入选“2023大数据优秀服务商”

8月23日,“2023大数据优秀服务商”发布,永洪科技入选。此次评选由DBC、CIS、CIW、eNet研究院牵头组织,旨在遴选大数据产业各细分赛道具有代表性与创新力的企业、组织,并展现其独特价值。

2023-08-24 10:20:20 90

原创 制造业采购BI数据分析:如何实现采购成本控制和供应链优化?

企业采购在企业经营中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对于制造业企业而言,不仅采购的产品数量十分庞大,采购商品的类型也十分多样,采购成本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1.采购综合考评:通过对采购成本,采购及时率等,对控制成本,评估采购相关业务人员的绩效,采购流程及供应链管理的效率有效性进行综合评估和制定相应改进策略。首先根据自身的生产,销售,采购,预测等需求,各部门将需求提报到采购部,由采购部进行需求物资汇总,再分配到负责相应品类的采购部门落地实施。2. 品质指标:入库质量,出库质量,退货率,报废率等。

2023-08-22 10:19:22 184

原创 永洪科技上榜2023年度 IDC中国FinTech 50

目前,永洪科技已经得到了头部企业的广泛认可,拥有1000+家合作伙伴,10000+家企业客户,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涵盖了金融、制造、零售、能源、政府、教育等近20个中国支柱产业及新经济产业,尤其金融、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企业中永洪的覆盖率高达60%。通过永洪科技的平台运营管理,企业可以实现从数据准备到报告制作、从数据分析到业务探索的全流程支持,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和智能化的发展,永洪科技还通过定制化开发和快速响应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2023-08-18 10:24:58 77

原创 永洪科技入选2023 商业智能应用案例TOP10

8月13日,由DBC联合CIW/CIS推出,经过两轮多维度评价/评议/评选,2023 商业智能应用案例TOP10”发布,永洪科技案例入选。

2023-08-17 09:59:37 242

原创 分享财务数据常见的几种分析方法

而财务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业务组成,财务数据往往承担了企业经营情况的重要依据,因此财务数字化是企业迈向转型的重要一步。本文主要是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财务业务所产生的数据,提供几种数据分析的方式及角度,并且解答: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我们如何结合财务数据痛点,从管理体系以及数据分析场景等维度该如何构建合适的数据展现形式?基于财务数据架构以及模型设计后,我们需要通过一些常见的分析方法对我们日常的财务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来获取经营决策重要数据呈现,下面将一一列举常见的几种分析方法。

2023-08-16 10:07:34 738

原创 永洪BI助力矿产行业数智化转型

公司依托自身在通信、监控、自动控制等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充分融合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业务在智能化程度及安全生产需求均较高的行业间进行低成本跨行业复制,进而通过“强链+延链”的方式实现公司业务的高效可持续成长。面对头部企业入场的现状,未来北路智控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在国家大力推进智能矿山建设的大背景下,深耕智能矿山领域,不断升级迭代原有产品,提升公司产品在智能矿山各类场景中的应用广度和深度,将“把公司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智能矿山信息系统供应商”作为总体发展战略目标。

2023-08-15 10:35:02 82

原创 集团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永洪BI助力由由集团

在浦东新区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紧紧把握了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经过四个“五年规划”发展的历炼锻造,形成了以宾馆酒店、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健康养老、现代农业和资产管理为主要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永洪BI以客户目标为出发点,结合实际业务行为,进行层层的分解,构建了围绕招商、物业、人力、财务、资产、综合管理等六大板块的“六位一体”数字化转型措施,建立各项数据分析主题,使数据分析更加聚焦,真正让数据的价值得到最大化的释放。

2023-08-09 10:47:40 101

原创 【无标题】

用户在使用SQL数据集时候,有时候需要了解到数据都是来自哪些数据库表下的哪些字段以准确的溯源数据流向,了解数据的来龙去脉,同时也常常需要了解这里是使用了什么SQL语句进行查询来准确的排查问题和了解数据处理过程,现在通过血缘分析视图可以便捷的查看SQL数据集使用了数据库的哪张表以及其中使用的查询语句而无需去把溯源过程中的数据集都打开进行人工分析,降低了阅读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制作轻应用时,无需繁琐的去设置每个导航的报告,您可以利用已经制作好的报告,从左侧拖拽到中间的制作区域,更加直观的完成导航创建。

2023-08-04 17:20:24 81

原创 永洪科技首发:国内首个聚焦能源行业的BI白皮书发布!免费领取!

永洪科技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可以大大降低数据应用的构建门槛,让能源行业的数据不再高悬空中,随着业务和管理价值的实现,可以形成滚雪球式的良性循环。能源行业原有的数据系统架构相对复杂,涉及的系统平台和供应商相对较多,原有财务信息化系统、 MRP系统、ERP系统等相对独立,内部信息系统之间缺乏统一的平台对数据进行关联、整合及联通,无法从统一视角去衡量全企业业务概貌,这一现象直接导致实现数据应用的技术改造难度较大,而且系统改造的同时必须保障业务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需要顶层设计。

2023-06-25 18:01:49 108

原创 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携手永洪科技,实现一站式数字化转型!

永洪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大数据技术产品及服务的公司,自2012年创业以来,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站式大数据平台形成了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体系,先后开发了包括面向企业需求的Yonghong X-Suite/Z-Suite、永洪云独享版,面向部门及个人需求的免费产品组合Yonghong Desktop、X+Viewer、永洪云等产品。通过与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的合作,永洪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经验,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和转型注入新的动力,共同创造更加繁荣的数字化未来。

2023-06-07 15:01:02 133

原创 ​永洪科技出席科博会:领先源于洞察

除了咨询、行业demo包括行业专家、社区等基本资料以外,永洪在交付层面一定会做好PM管理,帮助客户做好咨询,做好交付落地,做好实施运维,以及在客户最终使用过程中实现保姆级的客户成功的服务。永洪通过每年客户的年检、季度检查包括整个运营持续的优化,来帮助客户做好整个的大数据转型过程及后续使用。永洪科技极为重视自主研发,其企业级BI产品与国际竞品相比也不落下风:技术方面,永洪的数据管理系统:VoolDB数据集市拥有高速读取,低资源消耗等特点,紧凑的数据存储可实现每秒亿级的吞吐能力,保证了业内领先的产品性能;

2023-05-31 18:05:07 123

原创 服务业智能化!家乐生活签约永洪,一站式BI助力业务升级!

永洪科技BI产品助力家乐生活数字化升级

2023-05-22 13:52:25 54

原创 能源制造业数字化浪潮!羿动新能源签约永洪,完成数字化升级!

此外,永洪BI帮助其建立了用户画像,使产品服务对象更加聚焦和专注,从而制定相应的研发、生产、营销策略,降低了新产品失败率。如今,只需要简单的拖拽,就能生成报表,不需要专业的人员,业务人员也能自主处理数据,实现数据分析全员化,帮助管理层了解整个公司的营销状况,定位影响销售业绩的原因,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高销量,增强创收能力。从采购金额、执行、到货、付款、产供销平衡五方面建立关键指标,帮助管理层分析采购数据、洞察采购现状,同时形成采购计划建议,并对采购中的异常情况进行监控,及时发现违规行为,降低风险。

2023-05-11 15:58:18 97 1

原创 永洪科技:BI+AI打造BI界的“ChatGPT”

永洪科技:BI+AI打造BI界的“ChatGPT”。

2023-03-24 10:48:22 2999

原创 连续3年!永洪科技入选“2022年度大数据解决方案top50”

3月22日,永洪科技成功入选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合调研发布的“2022年大数据解决方案top50”排行榜。

2023-03-24 10:41:13 175

原创 数智运营 创见未来| 2023永洪科技城市峰会·北京站成功举办

日前,以“数智运营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永洪科技城市峰会(北京站)在北京经开区国家信创园成功举办。

2023-03-22 12:00:00 103

原创 永洪科技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全景图

3月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永洪科技凭借出众实力成功入选《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

2023-03-22 10:00:00 83

原创 每一餐都新鲜!永洪敏捷BI助力钱大妈守护消费者的食品品质

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永洪科技利用永洪敏捷BI系统助力社区生鲜头部品牌钱大妈加速实现“每一餐都新鲜”的品牌愿景。

2023-03-22 08:00:00 114

原创 高校BI数据应用,到底应该怎么做?

如今,各大高校的信息系统建设基本完善,开始尝试构建数据应用体系,挖掘数据价值,推动智慧校园的发展。如何有序开展工作,解决数据应用特点?

2023-02-21 10:26:08 145

原创 高校数据应用的现状、痛点和解决之道

相较于金融、制造等数据领先的行业,高校的数据应用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但高校的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普遍良好,因此有一定的数据基础。在数据应用方面,高校首先要解决的是数据孤岛问题,使各系统、各端口、各业务的数据有效聚合,构建数据标准,不断提升数据质量。

2023-02-21 10:15:17 238

原创 传统报表和敏捷BI的区别是什么?

把数据用起来,创造更大价值,实现降本增效提质,是当前诸多企业的重点之一。在数据应用方面,企业通常使用传统报表和BI商业智能平台两种产品,在过往的一些语境中,数据报表和BI平台并不区分,虽然在功能上有所重合,然而实质上二者却有很大的不同。

2023-02-16 13:17:28 109

原创 如何将数据应用落地?划分阶段,由浅入深,步步为营!

数据应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因此,需要进行明确的阶段性划分,并抓住每个阶段的关键性任务,合力配置资源,逐步实现转型。

2023-02-03 18:06:32 302

原创 2023,业务用户商业分析时代开启新纪年,如何用BI抢得先机?

回顾过去的几年,我们不得不感叹数字化的迅猛发展,人们不再对数据的作用有所怀疑,而是将其作为资产与能源不断释放价值。数据似乎变得不再有边界,在企业的各个环节与要素之间流动。2022年,如何释放数据的价值,让人的决策艺术和数据的支撑技术相融合成为了关键命题。诸多企业运用数据,创造出无数新的理念与模式,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技术与理智的元素。数据应用发展至今,产生了哪些变化?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2023-01-09 15:36:32 79

原创 BI国产化替代,必须要弄懂的2个关键

自“十四五”以来,我国诸多政策开始推动信创产业的深入,实现关键数字技术自主研发和自主可控。我国信创产业竞争力不断突破,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2022年开始政策重点提及“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国家信息化。在此背景下,BI产品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重大机遇。

2023-01-03 10:34:25 136

原创 为什么说新一代BI是“面向业务的可视化分析工具”?

新一代的敏捷BI应当定位为“面向业务的可视化分析工具”,才能真正释放数据价值,驱动企业增长。

2023-01-03 10:23:24 92

原创 BI商业智能开启新时代,什么样的BI工具值得选?

如今,国内BI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

2023-01-03 10:22:05 101

原创 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成变革浪潮

自“十四五”以来,我国诸多政策开始推动信创产业的深入,实现关键数字技术自主研发和自主可控。我国信创产业竞争力不断突破,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2022年开始政策重点提及“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国家信息化。在此背景下,BI产品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重大机遇。

2023-01-03 10:19:40 185

原创 年末绩效考核难?用数据实现公开、公正

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管理,需要依托于数据实现显性化管理,建设基于人力资源管理目标与价值创造目标的决策分析,反映人力资源管理与公司发展等内在因素之间的勾稽关系,支持对企业绩效、人员总控、薪酬管理的全面评价与深度分析,实现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向战略型人力资源管理转型。

2023-01-03 10:18:15 149

原创 深入场景痛点,制造业数据应用思考与实践

数字化转型是我国制造业进一步创新式发展的关键,决定了企业在未来生存和发展的态势。但对于企业而言,如何以低耗能、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仍然是众多制造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入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场景,挖掘普遍痛点,形成可落地的数据应用体系,以更高效的方式推动制造业转型,用数据业务增长。

2022-12-07 11:11:01 666

原创 BI国产化,必须要弄懂的2个关键

自“十四五”以来,我国诸多政策开始推动信创产业的深入,实现关键数字技术自主研发和自主可控。我国信创产业竞争力不断突破,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2022年开始政策重点提及“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国家信息化。在此背景下,BI产品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重大机遇。

2022-12-05 14:28:21 470

原创 为什么说新一代BI是“面向业务的可视化分析工具”?

BI工具一直被誉为数据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其原因在于BI工具可以通过简洁的方式完成数据分析,将数据结果直观的展现给使用者,达到释放数据价值的目的。

2022-12-05 13:41:33 523

互联网运营报告(Yonghong Desktop专用).jar

需适配免费软件Yonghong Desktop使用,软件获取请前往官网。

2021-12-01

电商运营报告(Yonghong Desktop专用).jar

可视化分析报告模板,需使用免费软件Yonghong Desktop打开,软件下载方式请前往永洪科技官网获取。

2021-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