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rward用户实用手册.pdf

国产地层油气藏测井评价系统forward用户实用手册,应配合forward工程技术手册使用,提供对forward平台应用的指导。

2020-05-01

Forward工程技术手册.pdf

国产地层油气藏测井评价系统forward工程技术手册,提供forward平台各模块的功能细节描述,应与forward用户实用手册配合使用。

2020-05-01

Forward中文版2.7.rar

forward是一款很有用的软件,在工程方面、测井方面,勘探方面经常用到 Forward for Windows平台提供多种应用挂接方式,如何应用(包括DOS应用) 经方法管理器加入平台后,自动具备各种平台特性(如方法拖拉、接收井拖拉信息、数据一致性等)。 1.任何应用程序(*.Com、*.Exe、*.Mth、)均可直接挂接到平台中, 最简洁的方式是直接将应用拖拉到方法管理器中即可。 软件包和Forward格式的Fortran测井应用经编译后可直接挂接到ws平台中。 平台中提供了32位Fortran编译系统,最简单的编译方法是将源程序用测井应用自动生成器打开编译后 自动加入方法管理器中。平台中已挂接了Por, Sand, Cra, Class, Clays, Coal等测井应用, 其源程序存放在Process目录中。 3.利用平台提供的综合测井处理框架,可动态挂接测井常规处理方法, 实现可视化处理(详见综合测井处理的使用说明)。 要动态挂接的处理方法只须编译成动态连接库存放在Forward\Bin目录中即可动态挂接到综合测井处理框架。 框架中已经挂接了POR、SAND、CRA和CLASS处理方法,其源程序存放在Forward\Source\Method目录中。 4.利用Forward for Windows平台提供的SDK(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可快速建立使用者自己的测井可视化应用。

2020-04-27

Access密码查看器

一款可用的Access密码查看器,写入OFFICE是为了方便搜索,只可以查看Access密码。

2011-10-15

IBM为华为做得软件编程规范

IBM为华为做得软件编程规范总则,详细介绍了编码过程中应该遵循的规则。

2010-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