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 ftp 资源浏览器

c sharp 下的网络应用程序,使用ftp协议实现浏览ftp服务器上的文件信息

2011-06-28

C# ftp客户端源代码

c sharp 下的网络应用程序源代码,使用ftp协议实现ftp传输的客户端代码

2011-06-28

canon eos数码相机控制源程序

可以控制数码相机进行拍照,设置参数,修改一下就可以进行摄像录像等。

2009-12-25

Grid++Report 报表开发

Grid++Report 是一款高性能的报表开发工具,特别适用于管理信息系统,如ERP、进销存、财务等软件的报表开发。针对票据套打进行了专门实现,也是实现票据打印的好工具。Grid++Report是完全可编程的报表工具,是制作动态报表的最佳选择。针对中国式报表的特点进行了很多专门的设计,是为开发中国式报表量身定做的一款报表工具。 Grid++Report 提供了具有超强数据展现能力的数据网格(DataGrid)部件,制作各种表格报表非常简便。运行时可通过事件响应使报表与用户交互。提供了可视化报表设计器,设计报表快速简单。在提供报表打印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报表的查询显示功能,即像各种数据网格(DataGrid)控件一样显示数据,让报表的查询显示与打印一次实现,既保持了数据的一致性又提高了开发效率,这也是 Grid++Report 与其它报表构件的最大区别。

2009-05-27

vc++图象处理源代码

图象处理,锐化、灰度、识别等 包括c++经典源代码大全

2009-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