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问题记录本

分析原因:因为接口代码使用 tsf 的线程跟踪日志,会多起一个线程,在前端调用接口时,会同步等待,这样会走成异步,前端拿不到返回值。解决办法:联系人员知道,有人布置了新的网关服务器,导致请求分发到别的环境上,造成偶发的接口网关错误,关闭对应的新建的网关服务。分析原因:因查看服务和网关日志,都看不到报错的请求在网关上打印日志,所以排出后端代码原因。1.前端调用接口,接口报超时,一旦超过一秒就超时,不超过一秒没问题。2.前端调用接口,时而报网关错误。

2023-11-03 12:03:57 34

原创 记录工作测试环境GC问题解决

解决办法:将服务器重启,重启命令时调大jvm内存nohup java -jar -Xms1000m -Xmx4000m performance_jar-dev.jar --server.port=8084 >msg.log 2>&1 &,执行之后再跑程序,发现并无问题了。在网上搜索后发现,基本是内存给小了,也是,因为我的程序会执行很多sql,每个sql的对象又很大,会占用很多的内存,这边如果一个对象超大,GC几次之后,还是无法小于2%,所以会报错。

2022-10-26 15:08:38 300

原创 记录一次线上的could not initialize class java.sql.sqlexception报错问题。

问题出现时,本来很好的链接Oracle然后插入不到Oracle了。在网上查找了诸多原因,并未解决。看了日志看到了是这个sqlexception的报错导致的插入Oracle不成功。经项目经理重启Tomcat之后,便可以重新插入Oracle数据库了。问题原因在于有某些线程或者创建多个对象,递归调用等情况导致的栈溢出,Tomcat停止。所以需要查看日志。找到不正确的方法和问题点。...

2021-07-13 08:47:21 113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