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中的日期如何准确计算出时间差以及工作量

今天遇到了一个问题,需要进行数据统计功能,而我在执行oracle语句时,出现了ora-01722 无效数字 这个报错,查了一下发现,我在计算时间差时,出现了问题,由于日期时间存在了varchar2数据类型的字段里,并不是date数据类型的字段而导致的错误。

2024-01-24 21:17:55 455 1

原创 npm的第三方包首次安装会多出的文件以及如何安装指定版本的包

1.node_modules文件夹2.package-lock.json的配置文件node_modules文件夹用来存放所有已安装到项目里的包 当用require导入第三方包的是很好 ,就会从这个文件夹中去加载包。package-lock.json文件是用来记录node_modules目录里的每个包的下载信息 像包的名字等。图一:如图一所示 node_modules通过安装第三方包 安装进去的文件 都会显示到这里。

2024-01-23 21:27:04 575

原创 Node.js中的包是什么

1.内置模块,2.用户自定义模块,3.第三方模块Node.js中的第三方模块也可以称为包。都是同一个概念 只是叫法不同。

2024-01-22 07:56:26 689

原创 nodejs 如何进行安装和使用

如果想要运行JavaScript代码,可以在浏览器中运行,也可以在Node.js中运行,因为node.js本身就是JavaScript的运行环境。如果在浏览器中运行,表示我们在做前端开发,如果在node.js中运行,说明我们在做后端开发。在使用module.exports时,由于module.exports写起来不是很好写,为了简化,我们通常会使用exports对象 直接进行共享,但是最后还是要以module.exports指向的对象为准。以上内容均为学习、成长、分享,如果不足之处还请谅解。

2024-01-21 15:58:37 1203

原创 如何添加oracle数据库中时间段筛选条件?

oracle数据库是一款关系型数据库,在进行数据库日期和时间段内筛选时,可采用如下方法:示例如下:

2024-01-20 21:49:35 4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