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connecting to /tmp/tmux-1015/default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error connecting to /tmp/tmux-1015/default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的解决方法

2023-06-03 15:37:38 334

原创 Linux 非sudo用户安装tmux

如果是没有root权限的非sudo用户,则需要下载源码安装。

2023-06-03 15:20:30 959 2

原创 conda虚拟环境 常用命令

好长时间没用conda,基本命令都忘光了,随便记一下吧。

2023-05-21 20:59:59 2745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三)

学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学习笔记(三)

2023-05-02 16:04:55 599

原创 Win11 安装Docker Desktop报错:Update the WSL kernel by running “wsl --update“ or follow instructions

Win11 安装Docker Desktop报错:Update the WSL kernel by running “wsl --update“ or follow instructions

2023-04-27 17:58:56 3036 2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二)

学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学习笔记(二)

2023-04-17 14:29:00 427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一)

学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学习笔记(一)

2023-04-10 18:22:55 442

原创 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常用示例

常用正则表达式及示例

2022-12-14 15:32:56 205

原创 Redis学习笔记

尚硅谷redis学习笔记整理

2022-12-08 15:06:49 653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8

使用Quartz执行定时任务,实现热帖排行功能时,通过定时任务定时计算帖子分数,降低计算的数据量。使用wkhtmltopdf生成长图。通过多级缓存对热帖功能进行优化,提升网站性能。

2022-12-05 00:56:54 532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7

使用Spring Security进行权限控制,对登录检查功能进行了重写。对不同的登录账号授予不同的权限,实现了置顶、加精、删除功能。使用Redis高级数据类型HyperLogLog和Bitmap实现了网站UV(独立访客)和DAU(日活跃用户)数据的统计。

2022-12-05 00:48:56 319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6

Elasticsearch实现全文搜索功能

2022-11-29 16:57:28 461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5

Kafka消息队列实现系统通知功能,包括发送系统通知与显示系统通知

2022-11-29 16:48:27 444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4

Redis高性能存储,使用redis实现了点赞、关注相关的功能,优化了登录模块。

2022-11-29 16:42:02 426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3

基于SpringBoot的核心功能实现,主要有四个部分,帖子,私信,统一异常处理和统一记录日志

2022-11-29 16:30:25 520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2

登录模块,包括注册,登录,账号设置

2022-11-29 16:24:53 267

原创 社区系统项目复盘-1

开发社区首页,显示前10个帖子,开发分页组件,分页显示所有的帖子

2022-11-29 15:56:03 302

原创 将项目部署至云服务器的详细过程 以community项目为例

项目部署详细过程,以community项目为例

2022-11-25 17:17:10 1965

原创 Git常用命令与分支管理

Git常用的命令有以下6个:fetch/clone命令,add命令,commit命令,checkout命令,push命令,pull命令。

2022-11-18 13:15:19 389

原创 排序算法总结

排序算法总结

2022-11-06 12:56:38 377

原创 Redis常用数据类型

Redis常用数据类型:字符串,列表,集合,哈希,有序集合

2022-10-24 19:25:01 470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netstat、grep、chmod、find)

2022-10-17 21:23:47 734

原创 使用Navicat连接阿里云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

使用Navicat连接阿里云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

2022-10-09 21:59:40 5610 7

原创 Elasticsearch7.15.2 安装ik中文分词器后启动ES服务报错的解决办法

Elasticsearch7.15.2 安装ik中文分词器后启动ES服务报错的解决办法

2022-09-14 16:50:53 1784 1

原创 解决Maven打包项目为war报错:[ERROR]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war-plugin:2.2:war

maven打包项目为war时出现以下报错:[ERROR]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war-plugin:2.2:war (default-war) on project web-demo: Execution default-war of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war-plugin:2.2:war failed: Unable to load the mojo 'war' i

2022-07-11 14:29:08 3260 4

原创 WARN: Establishing SSL connection without server‘s identity verification is not recommended 的解决方法

WARN: Establishing SSL connection without server's identity verification is not recommended 的解决方法

2022-07-09 15:09:14 49752 8

原创 MacOS M1 安装 MySQL 5.7.24 详细步骤

目录1.下载MySQL2.安装MySQL3.启动MySQL服务4.配置环境变量5.使用终端测试MySQL

2022-07-07 15:58:51 3173 3

原创 Linux服务器如何后台运行程序及查看进程?

1.后台运行程序(1)&命令功能:加在一个命令的最后,可以让这个命令放在后台执行python test.py &(2)nohup命令功能:加在一个命令的前面,不挂断的运行程序,退出终端不会影响程序的运行nohup python test.py (3)nohup command [Arg ...] [&]功能:后台不挂断地运行程序,并且将输出到终端的内容输出到nohup.outcommand:要执行的命令 Arg:一些参数 &:.

2022-04-16 23:18:09 17638

原创 python 中的最大堆和最小堆(heapq库)

python heapq库 最大堆最小堆

2022-04-11 21:56:52 9724

原创 VS Code 突然连接不上远程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VS Code 突然连接不上远程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2022-02-06 15:24:59 7506 4

原创 Linux系统下安装 Apache ant & 构建 Mallet 详细步骤

1. 下载安装包官网地址:Apache Ant - Welcome下载.tar.gz格式的二进制安装包,可以通过在终端中执行 wget 命令直接下载:wget https://downloads.apache.org/ant/binaries/apache-ant-1.10.11-bin.tar.gz2. 解压缩找到安装包所在目录,使用 tar -zxvf 压缩文件名.tar.gz 命令解压缩:tar -zxvf apache-ant-1.10.11-bin.tar.gz3.

2022-01-11 14:42:31 564

原创 Pytorch入门笔记

Pytorch入门笔记

2021-12-12 10:12:56 1112

原创 2021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专硕考研经验贴

本科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专硕拟录取初试成绩379(政治:73,英语二:65,数学二:115,专业课408:126)一、备考大概时间线三月中旬开始买书准备考研,因为疫情,所以一直在家,也没怎么学,六月末回学校以后,七月开始正式准备考研,所以我把我的考研过程以7月1日为界,分为两个部分。刚开始打算考学硕,所以前期学习的是数学一和英语一的内容,九月初时改考专硕,开始准备数学二和英语二内容,个人经验认为学硕改专硕影响不大,因为

2021-03-31 15:50:39 7167 2

原创 8.1 问题 D: 【递归入门】n皇后 问题(原始的8皇后问题)

题目描述 会下国际象棋的人都很清楚:皇后可以在横、竖、斜线上不限步数地吃掉其他棋子。如何将8个皇后放在棋盘上(有8 * 8个方格),使它们谁也不能被吃掉!这就是著名的八皇后问题。输入一个整数n( 1 < = n < = 10 )输出每行输出对应一种方案,按字典序输出所有方案。每种方案顺序输出皇后所在的列号,相邻两数之间用空格隔开。如果一组可行方案都没有,输出“no solute!”样例输入Copy4样例输出Copy2 4 1 33...

2021-03-17 15:03:19 254

原创 8.1 问题 E: 【递归入门】出栈序列统计

题目描述栈是常用的一种数据结构,有n令元素在栈顶端一侧等待进栈,栈顶端另一侧是出栈序列。你已经知道栈的操作有两•种:push和pop,前者是将一个元素进栈,后者是将栈顶元素弹出。现在要使用这两种操作,由一个操作序列可以得到一系列的输出序列。请你编程求出对于给定的n,计算并输出由操作数序列1,2,…,n,经过一系列操作可能得到的输出序列总数。输入一个整数n(1<=n<=15)输出一个整数,即可能输出序列的总数目。样例输入Copy3样例输出Copy...

2021-03-17 15:01:00 161

原创 8.1 问题 F: 【递归入门】走迷宫

题目描述  有一个n*m格的迷宫(表示有n行、m列),其中有可走的也有不可走的,如果用1表示可以走,0表示不可以走,文件读入这n*m个数据和起始点、结束点(起始点和结束点都是用两个数据来描述的,分别表示这个点的行号和列号)。现在要你编程找出所有可行的道路,要求所走的路中没有重复的点,走时只能是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如果一条路都不可行,则输出相应信息(用-l表示无路)。  请统一用 左上右下的顺序拓展,也就是 (0,-1),(-1,0),(0,1),(1,0)输入第一行是两个数n,...

2021-03-17 14:59:13 260

原创 7.3 问题 A: 算法2-8~2-11:链表的基本操作

链表是数据结构中一种最基本的数据结构,它是用链式存储结构实现的线性表。它较顺序表而言在插入和删除时不必移动其后的元素。现在给你一些整数,然后会频繁地插入和删除其中的某些元素,会在其中某些时候让你查找某个元素或者输出当前链表中所有的元素。下面给你基本的算法描述:图1:链表类型的定义以及获得链表元素的算法描述图2:链表的插入算法描述图3:链表的删除算法描述图4:链表的创建算法描述输入输入数据只有一组,第一行有n+1个整数,第一个整数是这行余下的整数数目n,后面是n个整

2021-03-16 10:28:19 106

原创 6.7 问题 A: 简单计算器

题目描述读入一个只包含 +, -, *, / 的非负整数计算表达式,计算该表达式的值。输入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占一行,每行不超过200个字符,整数和运算符之间用一个空格分隔。没有非法表达式。当一行中只有0时输入结束,相应的结果不要输出。输出对每个测试用例输出1行,即该表达式的值,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样例输入Copy30 / 90 - 26 + 97 - 5 - 6 - 13 / 88 * 6 + 51 / 29 + 79 * 87 + 57 * 920.

2021-03-15 11:18:26 99

原创 6.2 问题 A: Set Similarity (25)

题目描述Given two sets of integers, the similarity of the sets is defined to be Nc/Nt*100%, where Ncis the number of distinct common numbers shared by the two sets, and Ntis the total number of distinct numbers in the two sets. Your job is to calculate the..

2021-03-11 19:47:32 87

原创 6.1 问题 B: Student List for Course (25)

题目描述Zhejiang University has 40000 students and provides 2500 courses. Now given the registered course list of each student, you are supposed to output the student name lists of all the courses.输入Each input file contains one test case. For each case,

2021-03-11 19:46:34 54

数字逻辑课程设计-汽车尾灯

数字逻辑课程设计--汽车尾灯:存在6盏汽车尾灯(汽车尾部左、右各三盏),用两个开关作为转弯控制信号,一个开关控制右转弯,另一个开关控制左转弯。行驶时,指示灯全灭;右转弯时,右侧指示灯按右循环点亮;左转弯时,左侧指示灯按左循环点亮。用一个开关控制紧急情况。紧急情况时,所有指示灯同时循环亮灭。

2018-10-24

Funcode实现黄金矿工小游戏

一个用Funcode实现的黄金矿工小游戏,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另外还有黄金矿工的课程设计报告。

2018-10-24

Qt实现简单版炫舞小游戏

一个用Qt实现的简单版炫舞小游戏,基本实现了炫舞的功能。

201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