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度学习算法中卷积神经网络的概念综述

卷积神经网络对图像具有强大的特征提取性能,成为深度学习算法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图像识别的技术应 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介绍了卷积神经网络的发展背景,然后介绍了神经网络的结构组成及每层的功能,最 后罗列了一些经典的卷积神经网络模型,并论述了发展趋势。

2019-01-08

人工神经网络的发展与应用

人工神经网络的发展与应用,综述 。人工神经网络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它以独有的特性吸引了众多的学者对其进行研究和应用。本文主要对人工神经网络的定义、 特点及其产生与发展过程进行了阐述,简要介绍了人工神经网络的应用领域。

2019-01-08

自动化仪表

系统介绍自动化仪表的原理,很详细,希望能帮助大家!

2008-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